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元数据金融风控主题沙龙暨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6-07 17:06:19 来源: 新北青网  网友评论 0

2018年6月6日14时,元数据首届金融风控主题沙龙暨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互联网金融大厦摆渡星空成功召开。这次沙龙为元数据品牌进军金融风控领域打响的第一枪,首次发布的“金融天镜”系列产品旨在解决行业痛点,让金融风控更简单点。产品一经发布,业界影响非凡。

 

\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元数据CEO做品牌演讲

元数据CEO刘勇先生就元数据发展历程到元数品牌的未来规划做了深刻的阐述了。元数据专业从事于大数据分析研究。致力于把大数据智能化研究成果服务于全国的客户,为企业提供专业、智能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

(元数据CEO刘勇做品牌介绍)

未来,元数据将把数据图形化、可视化,同时不断完善用户画像,建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为更多行业提供人性化的精准智能体验。

元数据CPO做产品介绍

金融天镜系列是本次元数据团队带来的他们大数据多年研究成果的首个应用案例,天境系列基于海量精准数据的智能挖掘,结合行业当前的现状,发现数据价值,经过机器学习、智能抽取、分析、处理生成行业独家全息报告。为企业提供客户从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方位评估报告。降低金融风控风险,全面打击多头·共债·羊毛党等骗贷客户。

 

\ 

(元数据产品总监马涛做产品介绍)

元数据CTO做技术分享

元数据CTO祝俊先生为现场的嘉宾做了深刻全面的技术层面的解析,他主要围绕金融天镜系列产品的“安全稳定、精准高效、弹性架构、持续进化”四大特大点进行深刻的阐述。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应用全过程技术应用的全面讲解。“让金融风控更简单点”绝不仅仅是广告,而是有这些行业领先的技术作为支撑。

 

\

(元数据CTO祝俊做技术分享)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元数据团队从事大数据分析研究及应用多年,服务客户数千家。元数据主体杭州明动科技有限公司今年被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评选为“理事单位”,协会秘书长陆虹屹先生代表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为元数据主体杭州明动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并致辞。陆秘书长首先肯定了元数据团队这几年在大数据研究领域做出的贡献及成绩,也对元数据团队的加入协会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希望元数据团队继续在大数据领域做出贡献。陆秘书长表示,协会全体愿随协会各个会员单位一起在大数据分析研究及应用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

(左:协会秘书长陆虹屹  右:元数据CEO刘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