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深入一线医.院践行公益 微爱暖童心

时间: 2018-06-07 17:06: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但由于疾病侵袭,很多孩子无法享受到童年的快乐,为了让身在病房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深入全国多家医.院,为孩子们送去水果、蛋糕、图书、玩具等小礼物,与孩子们一起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人士的关爱。

\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于2016年3月经北京民政局批准成立。旨在帮助贫困家庭、促进医疗救助事业发展的公益基金会。“微爱”表达了基金会希望可以从小做起,将无微不至的爱心传递到我们社会最基本的单位---家庭,让社会上最微小的群体也能感受爱心温暖的寓意。

  自成立以来,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为公益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北京微爱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医.院开展关爱项目。在过去的两年里,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多次赶赴全国各地三甲医.院为住院患病儿童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以切实的行动为患病儿童送去关怀与呵护。并在全国多家医.院启动了“爱心图书角”活动,不仅培养了患儿们的良好阅读习惯,也让他们的身心能够更好的发展。为了方便孩子们阅读,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为全国多家医.院配置了病房图书车,并为住院的患者及其家属提供不同种类、不同年龄段等的图书。每个月更新或添加图书,保证了图书种类的多样性、满足不同年龄段患者及孩子家属的阅读需求。

\

  一直以来,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十分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积极参与与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利用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关注儿童健康行列中来,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让更多孩子能够拥有光明而美好的未来。为了让孩子们在住院期间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长期开展病房关爱活动,定期为住院的小朋友庆祝生日,送去生日礼物,并不定期开展病房课堂等趣味主题活动,由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读绘本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带给长期住院的小朋友心理关爱,让小患儿病房生活多彩一些,从中了解外面的世界。

\

  一份爱是微小的,但一份份爱汇聚起来就能形成爱的暖流,温暖那些与病魔抗争的人,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温暖和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