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初胜:6.7黄金继续上演压制回落,伦敦金不破区间终不止

时间: 2018-06-07 09:58: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高考是人生中关键的转折点,是收获前期所有付出和努力果实的时候,不管以前是用尽全力还是假装努力,成绩会给我们证明,然而高考也不是人生中唯一的转折点,所以努力了就问心无愧没有遗憾了,不管结果如何,首先祝今日进入考场

  高考是人生中关键的转折点,是收获前期所有付出和努力果实的时候,不管以前是用尽全力还是假装努力,成绩会给我们证明,然而高考也不是人生中唯一的转折点,所以努力了就问心无愧没有遗憾了,不管结果如何,首先祝今日进入考场的同学们冷静发挥,一切顺利!近期黄金市场的震荡让很多朋友已经失去了耐心,而市场的行情也在这时候体现出,高手怕震荡,这点在市场中豪不游过的再次表面了黄金的态度,交易本身轻松自由的。市场中充满着无穷无尽的盈利与亏损的机会。而这都取决于选择。市场有时候提供了许多机会,而有些机会总是令人很是被动,区间太小能图的利润点太小,而我们在这个时候一再的耐心等待,等待的结果再次证明是值得的,交易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融入交易,交易融入生活,才是真正的交易。该观望时就该观望,该出手时得毫不犹豫出手,有些努力未必会补拙,比方盯盘交易,盯的越久,未必越好。

  市场行情回顾

  黄金周三震荡加剧,空间不大。主要围绕区间内的来回波动,亚欧盘先行回测1294美元|盎司低点附近,欧盘守稳反攻,由于美元弱势下跌,黄金短暂性冲高至1301.50高点。接近1302,但最终仍收盘在1300下方。冲高后没能站稳,短线还是伴随反复的行情。本周数据面的刺激作用有限。使得区间小,就是回来震荡的行情。日线上看形成了阴阳循环局面,没有单边的突破。幅度也小,上方1307.50至高点二周下来始终都未失守。行情反转还言过早,而下方1290附近的支撑也未跌破,加上美元的弱势下跌,限制黄金下行,使得黄金技术面看空,但难以下跌。形成了拉锯战震荡也成了情理之中。结合周初的走法。基本上日内短线的空间不会超过10美元。所以需要耐心卡点位。不然进低了空或者追高了多,延续性不行,只有靠近关键点才有利润可图。否则只会被动,配合震荡节奏高空低多把握好进场点位。没利可图的行情宁可多多观望。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从四小时面上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整理中,K线结构来看,近期反复行情震荡思路对待的话,还是得对高空低多策略点位把握好,不然进早了,进晚了都没利润可图,黄金不断刷新上方高点,可惜延续不强,这点也在知名分析师李初胜的预期当中,也明确的说明黄金会反复,要再次测试1302,晚间黄金测试1302附近后再次回落,测试下行通道线,黄金走势和李初胜思路上基本一致,但始终没有出手,只在关注行情区间,震荡行情不做小区间利润,今日还要继续关注震荡行情,1302还是关键阻力点。亚盘还是没什么好的机会,两三美元的波动,做得欲望不大,等欧盘后,先确定大概区间,白盘就关注区间1293到1302运行,,窄幅震荡行情一天把握一个波段做到就行了。利润快速累积还得看单边的趋势行情,震荡行情对半开。一盈一损,市场也是多空来回对走,最后感觉是给了市场打工。我们要耐住寂寞。也要经得起繁华。

  黄金暂时策略

  1.1293附近维持多,止损1288,目标1300

  2.1302附近维持空,止损1306,目标1294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