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块链准独角兽!VNT Chain技术支撑方-云象区块链获“2018浙商Pre独角兽”奖

时间: 2018-06-07 17:06: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2018年6月7日,在"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经《浙商》杂志独立评审,杭州云象网络科技云象区块链获得"2018浙商Pre独角兽"荣誉称号。

\
\

  据了解,云象区块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已商用的BAAS平台在性能、安全、隐私、接口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云象区块链是商业银行体系首个跨机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科技部现代服务业重大专项区块链技术唯一支撑单位,已申请发明专利40多项,截止2017年全球区块链专利总量排名第九位,多项经典案例被收录于工信部发布的《2018年区块链产业白皮书》。

  红海?蓝海?为区块链行业拓荒者打CALL

  DAG也许是真正的区块链3.0

  区块链科普深入浅出 | 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全的区块链知识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