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米加快在印度发展 将投资当地企业10亿美元

时间: 2018-06-05 16:51:55 来源: 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科技制造商小米目前在世界各地积极布局,但是小米仍将最大限度地关注其亚洲本土地区- 更简单地说,中国本土和印度。

中国科技制造商小米目前在世界各地积极布局,但是小米仍将最大限度地关注其亚洲本土地区- 更简单地说,中国本土和印度。


在印度,小米将乘胜追击,在智能手机销售上,小米在2018年将推出另外六款手机。小米的印度首席执行官ManuKumar Jain(马努-库马尔-吉安)表示,今年将在印度发布至少6款智能手机,开设100家专卖店,并将很快发布包括电视机在内的更多新类别产品,把业务向智能手机市场之外进行扩张。


小米近年来已成为印度快速发展的创业生态圈中的多产投资者,在未来的12个月中,小米将对印度软件和互联网初创公司的股权展开积极收购。在未来的几年中,小米将加快在印度的投资步伐,以完成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10亿美元的战略。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的五年计划是该公司在未来4至5年内,每年将对平均20多家印度初创公司进行投资。


截至目前,小米和其姊妹公司顺为资本(ShunweiCapital)已对10家印度初创公司进行了投资。社交平台ShareChat和“印度版分期乐”KrazyBee是近期获得小米和顺为资本投资的印度初创公司。


“我们在印度的旅程刚刚开始。我们可以在各方面取得更多成就,“Jain说。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加快步伐,并投资更多的公司。”马努说。“印度市场的变化速度非常快。我们真相信印度在未来五年将变得非常数字化,我们想帮助促进这一点。我们希望加快投资步伐,对众多的印度初创公司进行投资。我们目前在印度市场的投资规模都很小。但如果有需求,我们会进行更大规模的投资。”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些产品是否会在印度表现良好,其次,即使我们将印度产品推出印度,我们如何根据印度的情况对其进行定制也在积极讨论”。


目前在印度小米主要销售的是智能手机,其中有两款智能手机一直蝉联销售榜单。除此之外,小米在印度已开始销售智能电视、智能手环、充电器、智能路由器、智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外媒认为,也许小米公司扩大垂直行业的唯一途径是通过扩大薪酬吸引人才,去年印度小米公司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三倍,今年又再度增加了三倍,另外,小米将旗下的生态链产品引入印度也是很好的一个途径。(来源:环球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