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畅游欧罗巴尊尚娱乐2018世界杯“战斗民族之旅”

时间: 2018-06-05 15:06:08 来源: 中国要闻网  网友评论 0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典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年的世界杯也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举行。尊尚娱乐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带你畅游11座举办城市他们分别是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莫斯科、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伏尔加格勒、萨兰斯克、罗斯托夫、索契、叶卡捷琳堡。

  圣彼得堡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在俄罗斯的西北地区,又被称作是俄罗斯的“北方首都”。始建于1703年的圣彼得堡同样拥有大量的古典建筑,有冬宫、夏宫,有涅瓦大街,也有彼得保罗大教堂。另外,因为纬度比较高,在这里,夏季还会有“白夜”哦。

  加里宁格勒位于桑比亚半岛南部,面积约1.5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00万,曾先后被条顿骑士团国、普鲁士公国和东普鲁士定为首都或首府,1945年根据波茨坦会议的决定将哥尼斯堡连同东普鲁士一部分地区划归苏联。其特殊的历史地位造成了与俄罗斯本土并没有连接,是个孤立在俄罗斯境外的特殊地区。

  莫斯科莫斯科是俄罗斯的首都,也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城中拥有大量的名胜古迹,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克里姆林宫。莫斯科还有“森林中的首都”这样的美称,因为整座莫斯科城都掩映在大片绿海中。

  叶卡捷琳堡你可能听说过俄罗斯曾有个女皇叫叶卡捷琳娜一世,叶卡捷琳堡城市的命名就来源于这位女皇。叶卡捷琳堡位于欧洲和亚洲的分界线上,城内有欧亚分界碑。著名的滴血教堂也在这里,城中还有条古老的瓦伊涅拉街,是当地人特别喜欢去的步行街。

  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模式已开启,让你在吃好玩好的同时,可以舒舒服服享受足球世界杯的盛宴.尊尚娱乐同时提供世界杯看球APP助力球迷,让你绝不错过重要的赛事新闻与直播,更有旅行攻略手册随时订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