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OPEC将举行会议 原油更大的跌势即将来临?

时间: 2018-05-29 10:17: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原油疯狂上涨再暴跌深渊

原油疯狂上涨再暴跌深渊

美国的疯狂产油行为成为了上半年制约原油涨势的关键因素,之所以原油价格能够在这种情况下维持上涨趋势,一方面来自于OPEC和俄罗斯坚持不懈的减产,另一方面也在于各个地缘局势的爆发助推了原油的涨势,然而随着中东地区伊朗以及委内瑞拉在面对美国制裁出现的巨大原油供应缺口的时候,原油突然开始暴跌,因为市场担忧OPEC和俄罗斯可能会提前结束减产来填补这一缺口,而眼下这一概率也确实在持续升高。

减产已接近目标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由于委内瑞拉产量下滑,当前的实际减产幅度为270万桶/日,较最初的协议减产规模高出大约100万桶/日。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OPEC将举行会议,此次会议将会公布OPEC究竟是继续延续减产还是选择提前结束减产,此前在中东还没有原油供应缺口的时候,市场基本认定OPEC会维持减产,甚至持续到明年,然而随着中东的风波,OPEC和俄罗斯必然要先美国一步行动,否则美国在原油市场的操控力度将会更大。因此一旦OPEC和俄罗斯选择增产,加上美国本身的增产,恐怕未来原油价格要再度回归到之前的低谷。

原油跌破67一线,顺势继续空!

周线大阴线光脚。吞没了三根小阳线的上涨幅度,高位上涨慢回吐快。一旦回撤就是爆发式的回吐。单日的跌幅构成了单边的走势。周线看调整。日图伴随冲高回落四连阴,先小中阴线试探拐头。再爆量大阴线吞没式的回吐。日线拐头走调整。大阴线之后有惯性的下行。4小时连阴线下挫,几乎没什么反弹停顿的修正,下跌过程。目前均线系统没有完全拐头。所以短线下行量能放缓,由于日K线饱满,今日伴随惯性的下探后留意低位整理或者反抽修正。弱势修正的话就是以整理代替反弹拉动指标向下。强修正会伴随一定的反弹空间。短线多头趋势被打穿。反弹顺势空。压力在67.0  支撑在65.5.早盘直接下跌破低则先做个多看波反弹。

5-28(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66.9-67.0空  止损67.3  目标66.0-65.5.

(2)66.0短多  止损65.5  目标66.8-67.0.

文/周梓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