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点击网络财务总监完成部分增持公司股份承诺

时间: 2018-05-28 17:05:55 来源: 金融界  网友评论 0

    1月25日,点击网络(832571)发布公告,公司财务总监黄巧玲于2018年1月24日通过股转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23.1万股,增持金额为130.74万元,已完成部分承诺。此前,黄巧玲承诺拟增持公司股份,预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万元。

  点击网络称,此次增持是黄巧玲基于公司股票在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信心所做出的决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