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怪兽-全球区块链周末沙龙”杭州线下沙龙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5-28 17:05: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26日,由BAIC社区举办的“比特怪兽-全球区块链周末沙龙”在杭州三花江虹桥国际创意园圆满落幕。本次线下沙龙BAIC社区联合“弘链网络”“旗象社区”“时尚轻食”“Credit Tag Chain”四个项目方就5个主题分别对区块链的应用及发展做出了精彩的演讲。

\

  沙龙会现场,BAIC市场副总裁顾铮就“区块链服务实体经济”发表演讲,在演讲中,他就BAIC的DAPP系列,如N次元数字钱包、Now EX、Now Magic 数据魔方等产品阐述如何解决区块链服务实体经济这一行业痛点。

\

  (BAIC市场副总裁顾铮)

  而针对区块链红利方面,弘链网络科技公司合伙人,马鑫则有他自己的见解,在沙龙会上为大家分享了集区块链数据、快讯、投资笔记分享等特色功能于一体的APP——BeeEco,以及弘链生态Token及其分配,为大家打开了一扇区块链红利大门。

  而后,由旗象社区发起人晓币君为大家带来了“超级节点竞选”的主题演讲,另外更有时尚轻食连锁创始人KaterinaCredit Tag Chain的CMO单成,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传统行业如何融入区块链线下社区”和“区块链:全球信贷市场的新契机”的精彩演讲。

\

  “比特怪兽-全球区块链周末沙龙”始终致力于探讨互联网事件与科技趋势,每次沙龙会都将邀请诸多业内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在狂热的区块链浪潮中理性的对待各种机遇和挑战,目前BAIC城市合伙人仍在持续招募中,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与BAIC社区官方联系。此外,特别鸣谢“比特怪兽”杭州线下沙龙会城市合伙人杭州站-弘链网络科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