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龟龟移民—澳洲移民 从这里开始

时间: 2018-05-23 16:05: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小龟龟移民--- 澳洲移民行业 领航品牌 2004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直以专业、专注、 唯一三个定位服务每一位客户。

  小龟龟自成立14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澳洲移民服务,拥有丰富的澳洲产业资源,聘请澳大利亚移民局正规持牌律师、资深移民顾问和白金文案团队。逐步完善出集移民、留学、投资、置业于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系。在北京、上海、南京、沈阳、东莞等国内一、二线主要城市设立了十余家分公司,未来将进一步扩张,辐射致全国范围。

  广东小龟龟因私出入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小龟龟移民)中国总公司澳洲小龟龟集团 于2016年在广东成立 依托澳洲小龟龟集团丰富的本土资源,与澳洲多家名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澳洲移民、留学、投资置业等一站式服务。

\

  核心业务领域:

  1.移民服务IMMIGRATION SERVICE :专注澳洲移民(投资移民—雇主移民—技术移民—配偶签证)

  投资移民签证:188A /188B /188C/188E/132-投资简单,资金安全,轻松永居!

  

  雇主担保签证:186/187/482-百分百西人雇主,全职工作,一人获批,全家移民

  技术移民签证:189/190/489-申请周期短,审理速度快,花费少

  家庭类团聚签证:配偶签证(境外:309/100)(境内:820/801)父母签证(103/173/143)

  2.移民基金:投资300万人民币,126万超高收益,免费移民澳洲,移民投资双回报。

  

  3.留学服务STUDY ABROAD: 综合澳洲、美国、英国、新西兰等热门国家800多所著名院校,11万+留学专业课程大数据评估系统,成功帮助超过7000多名中国留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4.房产投资INVESTMENT IN HOUSING :小龟龟移民与澳大利亚长岛国际实现战略合作,提供全套完整房产投资方案,助您澳洲居家生活、投资理财全程无忧。

  5.龟龟伙伴LITTLE TURTLES :中澳青少年国际成长生活教育体验项目,外语水平、思维方式、情感表达、独立能力全面提升。

  四大优势:

  一、 14年移民服务经验

  

     小龟龟移民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名学生、移民者实现了澳洲梦。14年间,小龟龟移民团队不断扩张,聘请了大量资深的移民顾问。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高效完善的为客户量身制定最适合的移民方案。

  二、20 0+中澳精英团队

  

  小龟龟移民由200多名中澳两国业内最为资深移民律师、资深移民顾问及白金文案团队组成,长期与澳大利亚移民局、银行、顶级房地产开发商、知名高校等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对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名校申请、购房置业情报以及财富管理和增值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中澳精英强强联手 帮助客户扫清移民路上的一切障碍。

  三、 400+澳洲合作资源

  

  小龟龟移民与澳洲多家集团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历经14年风雨积累,整合了400余家澳洲行业资源,涵盖投资、房产、旅游、教育 、餐饮、娱乐 多个 领域 轻松为客户解决移民、留学、投资、置产等系列难题。

  四、20 00+移民成功案例

  

  小龟龟移民累计已为2000多名客户获得澳洲永居,丰富的行业资源成功帮助客户扎根澳大利亚各行各业,顺利开展澳洲移民新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