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举办第十届职工业务技术比赛

时间: 2018-05-22 10:15: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了促进职工学业务、练技术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展现职工娴熟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8日临商银行举办第十届职工业务技术比赛。

为了促进职工学业务、练技术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展现职工娴熟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8日临商银行举办第十届职工业务技术比赛。

本次比赛,在全行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重点提高青年职工的参赛积极性,为我行培养新生代的业务骨干,比赛分为“常规组”和“新锐组”,在继续发扬老职工榜样带头作用的同时,也为新入行职工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以本次业务技术比赛为契机,大力加强业务技术练兵,在短期内使全行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迈上新的台阶。(马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