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玺敬:美国与伊朗局势升温,黄金多头能否翻身?

时间: 2018-05-22 10:21: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隔夜金融市场又遭遇“疯狂一夜”。昨日(5月21日)周一亚市和欧市,因中美宣布停止贸易战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扬,由此增加了美元的吸引力,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并一度触及五个月高点,而金价则遭到重挫。但在纽约时段,市场走势发生大

隔夜金融市场又遭遇“疯狂一夜”。昨日(5月21日)周一亚市和欧市,因中美宣布停止贸易战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扬,由此增加了美元的吸引力,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并一度触及五个月高点,而金价则遭到重挫。但在纽约时段,市场走势发生大反转,美元几乎回吐所有涨幅,并一度转为下跌,金价则展开强劲反弹。周二市场将聚焦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预计将引发英镑剧烈波动。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1日在华盛顿的美国传统基金会演讲,阐述美国在退出伊核全面协议后新的对伊战略。蓬佩奥列举了美国对伊朗的12项要求,称如果伊朗确实做出重大改变,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就达成新协议谈判。


日图再次收盘十字K线,伴随探低回升收高,虚破未能收低,守住1285上方收盘,日图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整理十字K线,迟迟没有实体中继阴K线收盘。目前十字K线数量多,显示出1290下方的支撑强度,对于短线下跌不太乐观,整理过后容易盘成短暂底部反攻,目前就是这种结构。亚盘下跌,欧盘打底,美盘回升。单边没有延续性,反复是常调。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处于低位调整阶段,趋势上已经打破震荡下行的逻辑,并且此次震荡调整在日线上已经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不断的收窄说明1280一线支撑作用是非常明确的,所以不排除本次震荡是为了改变快速下跌的结构。在均线上短期均线经过反复交叉后目前靠近中期均线,不排除出现中短期均线粘合的走势,那么后期是不排除均线出现理论上的反弹行情,并且逐步由震荡下行转变为反弹。指标上KDJ目前到达前期100附近已经存在震荡区间下行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极点反弹并且金叉成功上行,动能红柱昨日晚间再次增强出现一轮反弹理论上MACD上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总体上黄金目前趋势处于下行阶段,但是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下行已经消耗足够多的空头动能,所以当下多头动能柱再次释放不排除将原本下跌的黄金拉回低位调整行情,而均线上的走势K线站上25MA之后已经出现中短期线粘合,在均线的理论上已经进入反弹行情的多头趋势,所以我们认为当下黄金虽然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但是操作上已经需要在短线上进行低多的操作。


5.22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一线。破位持有;


#2、不破1295短空,公众皓王玺敬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7一线;


国际白银回落之后大涨,日线不但收取长下引线的阳柱,还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压制,不过依旧是在60日均线压制下,所以今天短线的思路先继续看16.5下方的震荡走势。日线布林带走平,放大区间去看,就是在16.7-16.1的区间震荡,目前回到布林带中轨上方,后面的思路还是继续看震荡上行,去看上方16.7的高点。综合来说,日内白银同样是调整后继续看震荡上行,下方看16.4,上方暂时看16.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