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认真组织收看《走过寒冬》纪录片

时间: 2018-05-22 10:1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市县选派第一书记的感人事迹。5月14日,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观看了《走过寒冬》纪录片。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市县选派第一书记的感人事迹。5月14日,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观看了《走过寒冬》纪录片。

    《走过寒冬》再现了市县选派第一书记们在驻村帮扶的两年时间内,以“不服输,战天斗地”的精神,通过摸民情、察民意等方式,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想方设法为帮扶村修上通往外界的致富路、增产增收的生产路,发挥自身优势招引帮扶项目,建立扶贫车间,改变村容村貌,以感观的变化带动村民思想上的转变,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他们用自己无私、辛勤又辛苦的付出,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实到最基层,切实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群众路线,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擦亮了“第一书记”这一响当当的品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秀第一书记为榜样,为全行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李天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