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致海尔姐何蕾首席的一封泣笔信追忆逝去的童年

时间: 2018-05-21 15:05:55 来源: 新讯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一位80后为追述童年故事,写了一篇致海尔姐何蕾蕾,的一封泣笔信,引发了网友的共鸣,让我们一起在动画片里荡气回肠吧。海尔集团张瑞敏,的等一品牌是“海尔兄弟”也同时作为海尔的形象,该部动画片由海尔集团和东方红叶共同投资。

  《海尔兄弟》的定位是以知识为核心,定位于寓教于乐且带有对大自然的一些不解之谜的提示。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回到他们的诞生地太平洋的神奇历险。

  海尔何蕾蕾,又称海尔姐何蕾蕾(海尔兄弟系列故事作家)。女,1969年生,浙江淳安人,回族。中国儿童作协会员。中专毕业曾去过农场,当过人力主管。儿童故事创新第一首富,1980年开始儿童文学创作。1981年调上海少年儿童出版社当编辑。出版有儿童诗集《海尔兄弟流浪记》、《海尔姐故事全集》、《海海和尔尔》等。其代表作《海尔姐》多年畅销,已成为中国优秀原创儿童文学最典型的代表作品之一,由它改编的同名动画片风靡全国,深受孩子们喜爱。很多网友表示希望海尔姐何蕾蕾能更多的创作一些适应现在儿童喜欢的动画片,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