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跑路、暴雷事件频发怎么办?易投资认为......

时间: 2018-05-20 17:05: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网贷行业正在面临两年多以来最不理想的一段时间,不少之前的网贷人因为担心跑路、暴雷等事件的发生,因此,在网贷平台的选择上出现了困难,易投资平台则认为,出借人用户在这个时期确实需要特别谨慎,但是同时,也还需要选择适合的网贷平台。那么,出借人应该如何选择呢?

易投资认为,应该主要做好三个方面:

首先需要看业务项目是否合规,是否涉及资管类项目,平台一个借款人/企业名下的借款金额是否在100万元的限额以内,借款企业的相关信息是否完善,如果有问题,需要与平台的客服进行提问和沟通,当得到相对满意的解答后,再决定出否进行出借;

其次是看网贷平台对待合规备案工作的态度,如果网贷平台对相关工作的进度以及相关问题闪烁其词,顾左右而言它,那么有可能是这家平台因为自身模式、业务等问题存在,无法完成合规备案工作,也有可能是这家平台根本就没有合规备案的准备,而是打算在跑路之前,捞最后一笔。对此,出借人必须要特别地谨慎;

第三则是网贷平台是否存在线下业务,如果一家网贷平台到了现在,仍然存在大量的线下业务,那么,换言之,这就不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网贷平台,对于这样的平台,出借人当然更需要谨慎对待!

上述三种可能,是易投资平台建议出借人在近期选择网贷平台必须要谨慎、考察的事项。当做好这三点,那么,出借人就应该能够选择出相对良好的平台!

风险提示|网贷有风险,出借需谨慎。本文仅作为资讯分享与交流,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承诺与保障,也不构成任何引导性出借的建议。任何人根据本文,做出的任何出借行为或决策,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