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投资者风险教育大会

时间: 2018-05-16 10:05: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5月15日,重庆市艳阳高照,火热的气温正如5月的股市。在A股正式纳入MSCI后,中国股市越来越受到国外投资者的关注,相较于国外成熟的资本市场,我国的投资者尚处于初步阶段,对股市投资还存在多重误区,时值A股昂首挺胸跨进国际市场时,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投资者风险教育大会,希望通过一系列的风险教育,能够给A股投资者带上安全带,在博取高收益时,也不能忘记潜在的风险。

\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品牌投顾,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努力践行投资者教育与服务的社会责任,在积极打造网上投教基地的基础上,创新了投教基地的建设模式,将股票知识普及、投资潜在风险、人才和平台服务等内容融入到投资者教育环节,扩展了投教基地的内涵和外延。

  在会上,投教宣传员主要针对中小投资者投资知识、风险意识不足以及市场机制不够健全导致的非理性投资现象,进行现场的讲解和互动,旨在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近年来,证监会、证券业协会与证券交易所不断强调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重庆东金将投资者教育与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相结合,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投资者教育与保护活动,响应国家要求,一心一意为投资者服务。

  在今年3月,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倾情打造了投资者教育网站,上线了4大功能模块,上线以来,广受投资者好评。通过视频、图文、在线问答等形式,建立起投顾与投资者之间的连线,为投资者提供多种形式的教学服务。

  未来,重庆东金将以建设和完善投资者教育基地为重点,务实、真诚、持续、深入地开展一系列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致力于将重庆东金网上投资者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广大投资者能享受到的免费的、专业的、系统的的学习平台,切实提高投资者股票知识及风险意识,共同守护股票市场的一片蓝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