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睿铭:美元回血黄金尾盘跳水,伦敦金弱势看空存反复

时间: 2018-05-15 10:11: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陆睿铭:美元回血黄金尾盘跳水,伦敦金弱势看空存反复

  陆睿铭:美元回血黄金尾盘跳水,伦敦金弱势看空存反复

  周一(5月14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在上涨升至4个半月高位后受到获利回吐的抛压有所走软,美指继续震荡下行,续创八个交易日新低,现货黄金则震荡于1320美元附近。但美市盘中,金融市场走势突变,美元指数急剧上涨逾30点,现货金银则“飞流直下”。随着中美贸易关系出现解冻迹象,美股指数在上周触及数周高位之后继续引导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这对黄金市场不利。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将恢复中兴通讯业务途径。另一方面,美朝关系继续好转,市场避险情绪不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3日表示,日前访问朝鲜时,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深层次、复杂问题”进行了实质性对话,“会谈富有成效”。

  日图昨日未突破上周五的高点1325.80以延续反弹空间,最终在布林道中轨1322处受压回落,日线收低,中阴线回吞空间。已基本将前一根阳线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今日若是进一步回落,则要重新去确认1303-1305附近低点的支撑。不过缺少数据面的助攻。技术面倾向于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的走法。仍伴随区间内的反复,日图收盘偏回落一些。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318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322.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技术压力开始回落,美盘行情跌破1317的支撑点后行情快速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1312.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大阴线。黄金横盘之后夜间急跌,虽然破了1318-1317的顶底转换支撑,但是1313这个位置是上周1304反弹1326回撤的0.618位置,很关键。而且夜间急跌无反弹,触及关键位置,要防止今日亚欧盘先反弹。金价遭受打压再次跌入区间整理,完全印证了昨日本人看空预期。日内反弹关注1318、1326,下行支撑1312、1307美元。今日还是弱势看空为主,但由于美元目前还有回调空间,金价下行空间预计不会太大。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31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321,目标1307美元附近;

  文:陆睿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