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25硅谷盛会倒计时10天】Token Galaxy全球顶尖区块链博览会·解锁未来

时间: 2018-05-15 17:05:30 来源: 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区块链绝不是一场技术革新互联网风暴,而是一场颠覆全球各产业链新兴经济与传统经济,金融行业、市场格局的重大变化。在当下区块链技术浪潮席卷而来的时间关口,一场特别的区块链盛会将于5月25日在硅谷盛大开幕。硅谷作为全球最顶尖科技中心,汇聚了无数优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和全球顶级风险投资企业。此次Token Galaxy Expo将充分依托硅谷的技术和资本优势,探索区块链行业新的合作与发展方式。

  2018 Token Galaxy Expo由To The Moon主办,并联合国内外数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区块链技术公司、数字货币交易所和行业媒体等共同参与。本届博览会邀请到了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余名的区块链行业精英出席。届时不仅有闭门领袖峰会 、技术分享会 、行业圆桌讨论 、优质项目路演 等重点项目,更有比特上帝慈善晚宴 、音乐派对 等轻松欢快的环节。在这里,顶级的大咖、极客与名企将与你在轻松高效的氛围中共同探索区块链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商机,融合东西方前沿资源,以全球视野和智慧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

  【大会议题】

  加密领域的投资未来

  交易所未来走向

  区块链项目分析框架

  基于区块链的产品应当如何打造

  交易所的未来:去中心交所VS.中心化交易所

  区块链项目推广的行业准则

  如何打造优质加密社区

  数字民主时代的通证经济

  区块链媒体的作用

  去中心化社交网络的作用

  (更多精彩议题,请移步官网)

  【大会亮点】

  全球首个比特币博物馆&数字货币纳斯达克线下体验馆首次开放

  2008年的美国发金融危机,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一位自称中本聪的人,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篇《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的论文,文中描述了一种全新的电子现金系统比特币。白皮书的问世,也标志着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的诞生。在硅谷,全球首个比特币VR博物馆及数字货币纳斯达克线下体验馆将会正式开放,记录下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发展历史。

  热点聚焦,探索交易所未来

  在市场自由竞争的环境下,总有交易所会做到最大,但币安、火币、coinbase等知名交易所无一例外都是中心化的交易所,而一旦出现网站被攻击,甚至私钥被盗,将又会出现下一个“门头沟”事件。所以,也有人说去中心话交易所才是未来。那么交易所到底将走向何方?本届博览会邀请到了火币、Gate.io、Bibox、Openledger、Evercoin等知名交易所高管共同探讨交易所的未来。

  慈善晚宴,用技术改变生活

  不可否认的是,区块链这一场技术革命却真真实实地正在席卷全球各行业,世界各国已将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世界500强企业也已在全面布局区块链。有人说币圈是浮躁的,但是在这个盛会上,比特上帝将联合波场共同发起Crpto Valley慈善晚宴,在现场将有各个币圈大佬使用数字货币进行慈善捐助,所有的资产都将清楚地记录在区块链上,不可篡改。

\

  音乐派对,这个大会不一样

  主办方TO THE MOON更希望大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并让人们在紧张的技术讨论之余,以轻松的方式促成更多项目合作。此外,大会拟邀请惊喜嘉宾Tim Draper等亲临现场,这是一场大咖与你的狂欢。

\

  大咖云集,名企荟萃聚焦区块链技术未来

  本次博览会吸引到了1500余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区块链行业精英,届时将有全球范围内的行业翘楚、交易所、投资家、极客、矿工、服务商、行业媒体等数千人共同探讨区块链新世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会旨在加强全球区块链行业从业者们的交流,并致力于集合全球优秀业内企业,推动全球金融科技的发展。

\
\

\
购票及合作,请移步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