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笑脸金融4月运营报告出炉 累计为投资人赚取超过1.8亿元

时间: 2018-05-10 15:0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笑脸金融4月运营报告出炉 累计为投资人赚取超过1.8亿元

近日,笑脸金融对外披露了4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底,笑脸金融平台稳健运营超过1000天,平台累计交易超过45万笔,累计撮合交易金额超过160亿元,投资人累计收益超过1.8亿元,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

值得注意地是,笑脸金融运营数据显示,平台现有用户按年龄段划分,“30—40岁”出借人群占比最高,达31.97%;“40—50岁”出借人群的占比28.43%,“20-30岁”出借人群占比20.56%,通过数据分析不难发现,笑脸金融的用户从年龄层次来看,基本上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人群,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和合理性,为平台持续稳健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

2015年7月,阳光保险集团成员企业在深圳前海投资成立笑脸金融,由深圳光华普惠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自成立以来,笑脸金融始终坚持“真诚、热爱、利他、担当”的企业价值观,通过持续不断地金融与科技创新,立足为个人与企业建立一个高效、透明的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

笑脸金融披露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2017年5月,笑脸金融累计交易额突破50亿元,而半年不到,同年9月份笑脸金融的累计交易额就超过100亿元,期间笑脸金融还与上海银行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电子签名也正式上线。

笑脸金融进行充分的信息披露是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一步,在信息披露上,笑脸金融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笑脸金融不仅为投资人提供风险判别,积极响应行业倡导的公平公开的信息披露环境,同时也为实现穿透式、全覆盖的行业监管和自律,保护投资者权益而积极努力。

因脱胎于保险行业,笑脸金融具有强烈的风控意识,引入“人行征信系统+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征信”双征信系统,建立准入、审核、贷后、增信等4道风控保障,360度全面审核机制,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靠、风险可控的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第一金融服务平台。

而笑脸金融的不懈努力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笑脸金融被授予“2017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创新价值品牌”,荣膺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在线理财稳健发展企业”奖项,笑脸金融CEO周剑也获得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行业)影响力人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