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东博会动漫游戏展闭幕 有道人工翻译服务被点赞

时间: 2018-05-10 14:05:47 来源: 环保日报网  网友评论 0

5月1日,2018年中国——东盟动漫游戏展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不仅吸引了多个国家的动漫文化机构,也吸引了众多游戏、动漫爱好者们的热情参与。与其他漫展不同的是,本次展会是国内同类展会中唯一以促进中国和东盟动漫游戏产业合作为主题的展会,集合了来自中国、塞尔比亚、喀麦隆、意大利、印度及东盟等18个国家的动漫文化机构和企业。

作为国际型展会,主办方专门邀请了网易有道人工翻译专业服务团队作为此次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官方合作伙伴、指定翻译服务商。

有道现场实力协作  专业服务备受好评

据介绍,每年一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确定举办的国际经贸盛会,已成为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此次受邀为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独家提供开幕式同声传译,有道人工翻译获得现场出席的中外领导、嘉宾高度赞美。同时,有道提供的参展商现场签约活动交传服务,官方资料笔译等服务,也展示了有道一如既往的专业性,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此外,基于有道备受好评的专业服务,广西电视台、中国动漫集团还与有道进行了合作洽谈,对未来动漫游戏内容译制、海外推广等方面的诸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有道多元跨界同传业务  积极支持国际交流

据了解,这并不是有道第一次出现在此类国际盛会。早在2014年,网易有道人工翻译就开始为首次来华直播的暴雪嘉年华提供精准流畅的翻译支持,全程同传直播暴雪嘉年华盛会。截至目前,有道已经连续四年成为暴雪嘉年华的深度合作伙伴。 不止游戏界,在2017年结束的第122届广交会上,网易有道人工翻译也作为大会指定翻译服务商,为参会的2.4万家企业、18万采购商代表提供专业的翻译服务。此外,有道人工翻译还加入了亚马逊全球开店第三方服务商网络,力图满足中国商户在跨境贸易中的一系列语言翻译需求,向中国商户提供国际贸易支持。目前,网易有道人工翻译的服务横跨科技、教育、外贸、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截至2017年中,网易有道人工翻译的订单已经突破百万,成为清华学堂、苹果发布会、亚马逊等翻译服务资深合作伙伴。

添彩“一带一路”  作外贸人的翻译管家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快速推进,跨境贸易交流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这同时也意味着对翻译业务的需求大大增加。据了解,针对跨境贸易,有道人工智能翻译已经提出有了一套包括“人机翻译、快速翻译、文档翻译,以及多语种、跨行业翻译”在内的系统的外贸翻译服务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于第122界广交会,为到场企业和参展观众提供专业翻译支持。此外,面对垂直细分的外贸行业翻译需求,有道人工翻译聚合了不同细分行业的专业译员,覆盖行业包含电子产品、化妆品、日用百货、鞋包及纺织等热门行业,同时也覆盖了五金、机械零配件等行业。

有道人工翻译负责人表示,全球一体化时代,跨越语言障碍,实现沟通与交流,需要更加高效、专业的翻译服务。有道未来将深耕外贸、跨境电商领域,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扫除“一带一路”上的语言障碍,力求成为外贸人群的专属翻译管家,推进跨境贸易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