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天眼518理财节,档案福利周来袭!

时间: 2018-05-10 11:05:39 来源: 智企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5月1日是网贷天眼开启518理财节的日子,距今已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从投资人反馈和成交额、新增人数等数据来考量,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可以说是打响了全年营销的第一炮。而网贷天眼全站均参与此次活动,大力推广,此次518理财节重要性程度可见一般。接下来的一周,从5月8日-14日,更是进入了网贷天眼档案福利周时间。

  众所周知,网贷天眼档案版块可以查询到全国超过6000家平台的信息,收录之广,平台信息之全,行业内无出其左右。本次档案版块就利用其特点让投资人参与其中。5月8日-14日,用户点评任意平台即可赢双倍天眼币。用户进入网贷天眼官方网站导航栏档案版块后,搜索想要点评的平台,点击进入后,在页面右侧点击“查看档案”,依次进入“口碑”、“点评赢豪礼”等步骤,输入你的点评语,即完成一次点评操作。若点评被评选为精点评,用户将获得10个天眼币以及3次抽奖机会,可以抽到卡券或者现金红包,精点评第一名更是有518现金红包。

blob.png

  当然,对于用户而言,最为关心的是精点评的评选规则。据网贷天眼官方的说法,有四点因素:一、点评内容必须真实可查,符合平台信息;二、点评的内容方向可从提现到账时间、合规进程、平台背景、存管银行、投资流程方便与否、APP网站的设计是否合理以及投资建议等;三、结合自身投资经验及感受,可以提出对平台的优化建议以及对平台新手的投资建议等;四、精点评不是纯好评,其内容要求是对投资用户有参考价值的点评信息。

  无论是抱着参与活动赢取现金大奖的目的,还是真正给出建议,让其他用户可以参考,这都体现出网贷天眼进一步提高档案质量的想法,更好的为投资人提供投资参考服务。

  本次活动,网贷天眼联合上百家互金平台,经过层层筛选,推出多种优质标的,为用户省去了前期检索发现的时间,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同时将更多的福利回馈给广大理财投资用户,真正让用户享受一站式的理财服务,做用户身边的投资理财助手。未来网贷天眼将进一步巩固自己互联网信息垂直平台的定位,深度挖掘用户需求, 恪守成为用户金融理财助手的初衷,举办更多活动,优化投资体验,为投资人带去更多福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