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星赫奢宠补水多效焕颜面霜,用心呵护娇嫩肌肤

时间: 2018-05-10 09:05: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乳液和面霜在护肤程序中均身兼要职,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护肤品都不陌生,关于使用乳液和面霜,很多人都会考虑到一个问题:乳液和面霜是要搭配使用还是分开使用?

\

  其实乳液和面霜都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任何一样都不能漏掉。面霜现对于乳液来说质地更浓稠,滋润成分更多,而乳液相对清爽。面霜对于肌肤保湿的续航能力比乳液是强的多的,乳液搭配爽肤水等于基础护肤,面霜则能更好的将水乳上脸后的湿润肤感保持的更久。

  护肤,是一件不容马虎的事,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少,选择护肤品则是更需要重视的。一款面霜好不好,就在于它的功效性以及与其他水乳搭配的使用状况。星赫研发出品奢宠多效焕颜面霜,功效强大,其蕴含智能保湿因子、麦冬根提取物、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苦参根等提取物、牛油果、大苦参根、黄瓜果、海藻、等蕴含多种植物精华。

  星赫奢宠多效焕颜面霜超级保湿润肤,抗炎抗衰老,能够促进肌肤新生,缓解皮肤瘙痒,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促进细胞生长和修复,可紧致肌肤,锁水保湿,美白,淡斑,淡痘印,改善干枯,无光,暗淡,松弛肌肤等。星赫奢宠多效焕颜面霜搭配奢宠深润精华水、奢宠深润精华乳以及植萃深蕴补水面膜可以起到最佳作用。

\

  星赫采用了日本专家首创“两亲氨基酸双锁乳化技术”以及法国SNAOLYS可视植物活体胞膜包裹技术,打造肌肤新生第一品牌,将最优质的护肤品带入千家万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