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若羽臣签约澳新地区医药保健品巨头 助其深耕中国市场

时间: 2018-05-10 16:05: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ECH公司总经理Andrew Vidler(右)与若羽臣副总经理何治明(左)合作签约仪式 

5月2日,澳新地区最大、最多元化的医药医疗和营养保健品营销集团EBOS集团旗下的消费保健公司ECH (Endeavour Consumer Health),与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羽臣”)达成战略合作。若羽臣成为ECH公司天然保健品品牌 “red seal”(红印)的中国线上总代理,并在当天与EBOS集团高管一行进行了商务研讨会及授权签约仪式。

red seal品牌创立于1923年,是新西兰家喻户晓、值得信赖的天然保健品品牌,拥有近百年的研究开发自然健康产品经验,丰富的产品线包括黑糖、蜂蜜、健康营养品、草本牙膏、花草茶、手工皂等。red seal品牌自2017年9月起与若羽臣合作开拓中国线上业务,包括天猫海外旗舰店及其他核心渠道的拓展。red seal海外旗舰店接店第1个月GMV即超越同年大促月六月,接店6个月后GMV同比增长超100%,实现天猫国际黑糖和茶销量排名第一。

根据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2018Q1中国跨境电商季度监测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底,中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含零售及B2B)达7.6万亿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增至9.0万亿元。在新消费观念影响下,越来越多跨境平台如天猫国际、网易考拉海购等,逐步扩大引进海外品牌。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用户对跨境商品消费需求逐渐明显,市场发展的前景是乐观的。

本次EBOS集团对red seal品牌中国线上业务的全面委托,展现了海外保健品巨头开发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布局,也证明海外品牌对跨境电商渠道的高度重视。EBOS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Cullity等集团高管与若羽臣管理团队在签约当天的商务研讨会上,对中国电商市场的发展和新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ECH公司总经理Andrew Vidler表示,通过与若羽臣的合作,red seal品牌顺利地融入中国市场,取得了优异的营销成绩,接下来希望不仅在线上电商运营方面可以更深入拓展,还可以在品牌建设、渠道开拓、产品研发等领域与若羽臣展开战略合作,全面铺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据若羽臣副总经理何治明透露,若羽臣作为业界领先的电商综合服务商,一直为品牌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的优质服务,除了本土品牌,近年也正积极引进优质海外品牌、构建品牌整合服务体系,担任连接全球品牌与中国市场的核心桥梁角色。若羽臣目前服务全球58个品牌,其中海外品牌48个,涵盖母婴、美妆个护、保健品、食品等多个类目,品牌矩阵持续优化。本次与 red seal的深入合作是若羽臣发展澳新板块整体布局的其中一环,是顺应新消费、新零售时代需求,为品牌提供新服务的体现。若羽臣务求提升海外品牌在中国的竞争力,也将品牌的好产品和健康生活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

EBOS集团高管与若羽臣管理团队合影留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