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B2B平台赋能升级 矿泉水企业青睐“购水通”

时间: 2018-05-09 15:05: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使用“购水通”服务2年多了,感觉矿泉水交易平台1800万内购用户资源确实不错,积累了210多家优质大客户资源。”前不久,笔者与无他饮品的宋经理一见面,她就高兴的说起了购水通。据她介绍,很多矿泉水企业合作“购水通”都收获不小,吉林森工所生产的泉阳泉矿泉水已经合作购水通三年了,成功成交了500多笔大订单,打开了矿泉水B2B营销之路。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对各行业的渗透,营销变革也接踵而至,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矿泉水亦进入互联网精准营销时代,作为矿泉水行业知名B2B平台的中国矿泉水交易网,为矿泉水企业量身打造的生态整合营销系统——购水通,正成为一些矿泉水企业借助产业互联网平台营销赋能的新宠。

  “购水通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吉林森工集团是1994年经国家三部委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57户大型试点企业集团和全国四大森工集团、吉林省十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所生产的“泉阳泉天然矿泉水”以得天独厚的水源地质条件、优秀的产品品质,被选为两会指定用水。

\

  近年来,为了有效拓展电商市场,“泉阳泉”入驻了中国矿泉水交易网并成为购水通用户,借助购水通,泉阳泉直接对接了中国矿泉水交易网1800万内购用户,这些遍及全国34个省市地区矿泉水采购商使泉阳泉获得了众多采购信息。如今,泉阳泉已合作购水通三年多了,借助平台大数据及泉阳泉自身对店铺的良好运营,成交的大型订单达到520笔,轻松打通全国矿泉水销售渠道。

  “全渠道的矿泉水专用店铺很爽”

  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意大利品牌,致力于开发中高端天然饮用水及健康饮品。近年来,为了有效拓展中国市场,阿尔卑斯饮品选择与购水通合作,开通了包括微信小程序在内的全渠道矿泉水店铺。        

  截至目前,微信已有接近10亿的日活跃用户,而小程序拥有搜索、扫码、分享、展现、跳转等流量入口,使企业可以借助微信平台获取更多的流量。比如,“关键字搜索”功能使商家小程序店铺获得了被搜索到的机会,大大提高曝光量。小程序用最低的成本让企业产品展现在用户的微信中。

\

  与购水通合作后,阿尔卑斯饮品的店铺覆盖电脑PC站、移动M站和微信小程序,方便了买家在不同环境下的购买应用,对于这些店铺,阿尔卑斯饮品公司有专门管理人员每天登陆后台及时回复询价,时时关注系统自动推送的商机,并主动联系合作意向较强的企业。如今,阿尔卑斯饮品公司已连续使用购水通2年,购水通为其所带动的订单额高达2600万元。

  “2年收获了210家优质采购商”

  吉林省无他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饮料股份制企业。无他企业借助丰富的渠道资源,高度聚焦于生态食品、饮品的科技创新,无他水上市伊始,即获得日本高端人群认可,成为出口日本的中国知名饮用水品牌。近年来,为了有效拓展电商市场,无他选择了中国矿泉水交易网的购水通服务。

  “将我公司所生产的高品质矿泉水做出品牌、做出名声,仅通过销售线下跑找客户资源,覆盖面依然很局限。互联网营销兴起之后,使我们对于产品外销看到了希望。”无他饮品的宋经理说道。经过多方考察比较,无他最终认准了中国矿泉水交易网的“购水通”。她每天都会查看后台,主动对购水通推送的采购商机进行处理,也会利用购水通进行搜索,筛选优质采购商,发送报价,等待反馈。

\

  现如今,宋经理已经非常熟悉购水通的后台操作。无他饮品借助“购水通”及时布局了各渠道矿泉水专用店铺,合作2年来,已经积累了210多家优质大客户资源。

  据了解,“购水通”是矿泉水交易网基于独特的平台优势开发而成,向平台企业会员提供包括全终端矿泉水专用店铺、“百优矿泉水企业”认证及1800万企业内购大数据营销在内的三大核心服务,其中,“百优认证”是指平台每年会优选100家企业,依据相关标准,予以“百优矿泉水企业”认证。由于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并独具矿泉水业态特色使得众多会员在应用购水通过程中收获很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