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君乐宝奶粉1-4月订单突破15亿 高质量发展成就奶粉增长冠军

时间: 2018-05-09 15:05:15 来源: 企业家在线  网友评论 0

  日前,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公布2018年1-4月份业绩,销量再创新高,突破15亿大关,同比增长翻一番,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业内人士看来,保持持续高速的增长,是君乐宝奶粉这几年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的结果。

\

  君乐宝从做奶粉的第一天起,就把高质量作为发展的根本。在君乐宝奶粉的工厂里,“我们只能做的最好,因为我们别无选择”的牌子放在显要位置,时刻提醒进出工厂的每一个人,君乐宝做奶粉没有退路,必须做出世界级的好品质。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奶业发展要符合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在君乐宝看来,就是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百姓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

  为此,君乐宝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率先推出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这就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生产出世界级好奶粉。

  以世界级好奶粉为根本,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上市第一年的天猫“双11”活动中,君乐宝奶粉一举赢得奶粉类销量第一的桂冠,代表国产奶粉首次超越洋品牌。

  “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而言,市场一旦认可接受,增长是呈指数级的,”刘森淼说。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奶粉逐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数据显示,上市三年多,君乐宝奶粉持续保持增长冠军,2017年1-10月,君乐宝奶粉明星产品增长300%,君乐宝乳业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到102亿,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实现翻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已经进入行业前列。

  目前,君乐宝奶粉已顺利销往香港、澳门市场,前不久,君乐宝奶粉更是作为唯一的国产奶粉品牌,在香港通过“小鱼亲测”“绿鱼”最高安全评级,充分表明君乐宝奶粉品质达到国际一流。

  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今年的目标是产销量再翻一番,1-4月订单突破15亿为完成这一目标开了好头。君乐宝对于奶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为企业赢得了高品质、高速度的成长,成为近年来国产奶业的一个突出亮点。君乐宝奶粉坚持用品质发声,用实力说话,一次次用实践证明,奶业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