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丰利达被点名--投资目标“现象级” 《情满四合院》优质入选

时间: 2018-05-09 15:05:00 来源: 中国贸易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无论我们离家多么远,曾经的家长里短,邻里之间的情感纠葛,对人生影响无疑是极为深远的。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投资出品的《情满四合院》在北京卫视播出以来,从小人物的日常生活出发,实力群星演绎出小小四合院内的百味人生。作为德丰利达被点名的投资目标“现象级”,《情满四合院》曾被人民日报评为2017最为瞩目的收获。

在“走出去”的时代背景下,加强文化交流成为了中国提升整体形象的一道靓丽风景。近日,由德丰利达联合投资出品的《情满四合院》等四部电视剧亮相戛纳电视节,引起了国外观众和电视业界专业人士的浓厚兴趣,为助推中国影视作品走向世界舞台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7年度文艺报和中国视协理论研究部联合推选了10部优秀国产电视剧:《于成龙》、《鸡毛飞上天》、《人民的名义》、《白鹿原》、《深海利剑》、《黄大年》、《热血军旗》、《猎场》、《情满四合院》、《那年花开月正圆》(排名不分前后),由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于成龙》和《情满四合院》双双入选。

《情满四合院》没有炫目的画面,没有华丽的特效,凭借着它的真情实感成为了国剧“走出去”的代表。中国影视能走出国门,在海外引起关注,很大程度上源自其题材故事、精神观念是否具有人类共同认可的意义。近年来,世界各国因为中国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对中国真实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也是为什么随着国剧走出国门,现实题材影视剧成为了黑马的原因。

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于成龙》和《情满四合院》能在众多优秀国产剧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剧的称号,无论是从自身品质还是观众口碑上都属于行业精品。德丰利达投资出品的这部现实主义题材剧《情满四合院》不仅在国内赢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在戛纳电视节上也获得了较高的评价,也德丰利达被点名--投资目标“现象级”,彰显了国产影视剧的质量在不断提升,同时也为弘扬民族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