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鹏资本赫崐:能够创造价值,才是符合投资理念的创新

时间: 2018-05-09 11:05:40 来源: 鄂尔多斯网   网友评论 0

美国东部时间5月4日,在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前夕,奥马哈价值投资教育与研究中心举办了第三届中美风险投资峰会。该峰会以科技、金融、医疗健康、农业、跨境贸易以及房地产等行业为讨论主题,旨在宣传和推广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培养年轻投资银行家;增进中美,尤其是以伯克希尔投资公司为主的美国与中国的投资合作机会。国鹏资本创始合伙人、首席投资官赫崐先生受邀参会,围绕“金融与创新”的话题与来自全球各界投资精英与优秀创业者们共话交流。

 

\

与会期间,国鹏资本赫崐就“金融与创新”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创新这个概念,我们必须很明确如何定位,并不是每个新出的概念都是创新”作为投资人,创新对于我们来讲,应该抓住的是它是否能够创造价值。正如巴菲特先生所提倡的价值投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创造价值”。

以目前市场上最火的区块链来说,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这方面的项目,但是大多数都在做区块币。据我所知,光国内做区块币的企业就有一千多家。这背后的泡沫,应该不用我再多说。但是,我一直在跟进的一家杭州做区块链的公司,从2014年就开始在做区块链,尽管做的早,但是他们并没有做任何的虚拟货币。如今,这家公司所研发的区块链技术,已经作为账户分散的主要工具,在中国的各大银行投入使用。因此,我认为,一个能够创造价值的标的,才是一个优秀的投资标的,也只有能够创造价值,才符合金融与创新结合的这个理念。

\

中美风险投资峰会于每年巴菲特年会期间在奥马哈市举行。该峰会在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董事Walter Scott先生的倡议下发起,为期5-6天,旨在成为连接全球投资人与项目的全球多元化的投融资平台为莅临奥马哈的各界投资精英与优质项目提供项目对接与全球经济头脑风暴的机会,除投资主峰会论坛之外,还包括一系列的企业交流活动,包括邀请嘉宾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聆听巴菲特对于全球经济形势的分析以及投资方法论。

此次朝圣之旅,国鹏资本与国际顶级的投资机构及各行业明星企业家的深度交流,为国鹏引入国际优质资源,进一步拓展公司海外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