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黔西南联动“智链通”,智慧物流助推“黔货出山”

时间: 2018-05-09 18:05:03 来源: 中国资讯网  网友评论 0

5月7日,应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管委会邀请,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及广州智链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前往黔西南州考察,就加强义龙新区的经济发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黔西南自治州义龙新区管委会田涛主任,商发局陈佳劲局长,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张辉会长助理,广州智链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相炯,CEO柏友文参加此次考察会谈。

QQ截图20180509175007.png

张辉会长助理(左二)、田涛主任(左四)、智链通CEO柏友文(右三)

座谈会上,田主任简要介绍了义龙新区情况,当前义龙新区加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目标新建50个以上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扶持10家以上农产品流通企业,建设100个以上州外农产品直销点,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州建设,推动“黔货出山”,实现交易额100亿元以上。

近年来,义龙新区抢抓黔西南开发战略机遇,积极融入脱贫攻坚战建设大局,加之区位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为企业家创造了优越的投资环境。田主任表示,感谢民贸会盛邀智链通到义龙新区考察投资,希望智链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感受义龙发展活力,寻求合作良机,实现共同发展。

QQ截图20180509174944.png

民贸会张辉会长助理介绍,此次来义龙考察,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号召。民贸会将优选义龙优质资源,带动义龙特色产业延长链条、形成品牌、做大做强。

QQ截图20180509174937.png

智链通CEO柏友文介绍说,此次考察,对义龙新区有了全新认识,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智链通是国内首创基于物联网和区块链的物流共享智慧云平台,集物流信息化、供应链金融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智链通将抓住此次机遇,发挥智链通在技术和物流行业的优势与专业度,为义龙新区规划物流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当地物流信息化水平,促进黔西南形成地方新经济模式。

此次会谈,大家就如何推动义龙新区发展的新模式达成初步战略共识,一致认识到义龙新区拥有独特地理优势,公铁水运资源极其丰富,是设立农产品聚集中心的最优之选,也是贵州大数据资源集中地;在义龙设立电商平台,吸引电商商户及物流企业入驻,借力大数据资源,享受通信、税收等优惠,不断创新,推广特色农产品及服务,有利于发展义龙新区的新型经济模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