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兴通讯:已向美国提交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

时间: 2018-05-08 10:38:02 来源: TechWeb  网友评论 0
  • 5月7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日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称已正式向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日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称已正式向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声明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0日、2018年4月22日、2018年4月25日及2018年5月1日分 别发布了有关本公司A股停牌、BIS签发的命令、本公司拟采取的该行动及本公司A股继续停牌的公告(合称“该等公告”)。除另有说明外,本公告专用词汇涵 义与该等公告所定义的相同。


此前,在名为《坚定信心力争更短时间解决问题》的内部信中,中兴通讯表示,公司始终把合规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基石。


在获悉拒绝令的第一时间,公司下达了在激活拒绝令情况下要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EAR管控,要求全体员工牢牢守住合规底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