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 知商金融知粉沙龙合规备案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5-08 11:05: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6日下午,2018第一期知粉沙龙活动“拥抱监管 合规前行——知商金融合规备案专场”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经过了一年半的合规整改,半年多的冲刺,4月23日,知商金融向广州黄埔区金融办正式提交备案验收申请资料!这标志着平台的合规备案工作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举办这场沙龙活动,就是为了及时向全体投资人通报备案进度!

   

  合规备案,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为2018年的第一场知粉沙龙,平台核心高管悉数亲临现场,为知粉答疑解惑。

  首先,知商金融总裁李文超对平台进行了全面介绍,分享了平台最新的合规动态和消息。

  李文超强调:“过去几年中,合规备案,知商金融一直抢跑,走在行业的前列。随着备案进度越来越往前面走,我相信我们能一起看到美好的曙光,备案阶段度过之后,整个互联网金融将回归到平台为谁解决问题的本质上。我相信这对于投资人、借款人和互联网金融平台,一定是三方共赢新阶段的开启。拥抱监管、合规前行,将一直贯穿于知商金融整个的发展进程中。”

  通过备案,信心充足

  知商金融合规项目负责人、产品总监杨幸表示对通过备案有信心。杨幸在现场做《知商金融平台合规化建设介绍》主题汇报,重点阐述了合规化关键项目,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对十三条禁令的审查结果。

  他表示,知商金融在一两年时间内,无论是监管的检查,还是机构的检查,还是最近备案,总体都还是比较顺利的,态度也是比较积极的。自2017年9月上线银行存管,到中间通过律所、会计师事务所和监管机构的检查。知商金融一直在紧跟动态。

  “现在,某些行业媒体传言备案延期。首先,我们是不希望延期的,为备案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也花了很大的力气;其次,如果不延期的话,我们自信,我们的备案如果不延期,应该是可以顺利通过的;第三,如果真的要延期,我们会继续准备相关的合规工作,尽最大努力最快完成备案,”杨幸在现场着重强调。

  知识产权资产端 风险更低且优质

  风控总监卢国贤在活动上做《知商金融平台资产业务风控体系》主题汇报,全方位介绍知商金融在风控体系上的建设情况。

  关于知商金融为什么要专注知识产权金融?卢国贤解释到,因为知识产权可以持续延长企业生命周期,如果企业能够不断地创新,用知识产权来丰富企业的每一个发展阶段,就可以不断迭代出新的成长阶段。为这种企业提供资产融资,自然更为安全。

  知商金融各部门高管的分享,深度、专业、干货满满。高管干货分享过后,沙龙活动进活动的核心环节高管现场答疑。现场知粉的提问质量高且尖锐。

  对于知商金融如何在今年4月实现盈利的问题,知商金融总裁李文超回应道:知商金融不是个案,盈利的平台不在少数。在坏账可控的情况,我们现在的运营成本大幅在下降,平台收益自然相应越来越好。

  经过一年半的合规化整改,尤其是近半年来的冲刺,各大平台都已进入备案收官阶段。于各大平台而言,备案就是脱胎换骨的淬炼与重生;于投资人而言  ,备案就是一场漫长的等待与观望。此次知商金融举办知粉沙龙备案专场,既是对备案做好充足准备的表现,更突出的是平台对合规化的决心与信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