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RICS Awards首秀即获入围奖 五牛控股与同业顶级案例见证冠军时刻

时间: 2018-05-07 14:05:07 来源: 国际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昨日,备受瞩目的房地产界年度盛事 “RICS Awards China 2018颁奖盛典暨全球RICS150周年庆典”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盛大开幕。五牛控股服务的中融信托大厦荣获“年度商业地产”入围奖,五牛控股发起的中城国际大厦、中融信托大厦、杭州大悦城项目分别荣获“年度最佳交易”入围奖。

  顶级案例树立行业标杆

  RICS Awards是全球影响力奖项,由全球权威专业机构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RICS成立于1868年, 是受到广泛认可的拥有“物业专才”之称的世界顶级专业性学会,RICSAwards此前在英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地区均成功举办过,2017年首次进入中国,即受到业内企业和团队积极参与支持。恰逢今年是RICS 150周年,让本次颁奖盛典更具有纪念意义,来自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房地产咨询服务机构、建筑设计研究院等近300名投资大咖、专业人士齐聚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届“RICSAwardsChina2018”共设立囊括11个专业类别的奖项,入围机构有凯谛思、高力国际、世邦魏理仕、凯龙瑞集团等国际顶级机构,以及负责港珠澳大桥澳门口岸管理区设计项目的管理团队——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知名设计研究院。入围的项目亦是行业内极具代表性与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WEWORK办公楼租赁项目和嘉民中国光大安石中国物流资产包项目同时入围年度最佳交易。WEWORK项目开启了联合办公的先例,而嘉民中国光大安石中国物流资产包项目,是截至目前中国体量最大的甲级物流资产包收购交易。专业评委会将从本轮入围的数个优秀案例中评选出RICS Awards最高荣誉--冠军奖。

  经评委团的层层挑选,最终仲量联行WeWork办公楼租赁项目、世邦魏理仕虹口SOHO项目分别荣获“年度最佳交易”冠军奖,仲量联行嘉民中国光大安石中国物流资产包荣获优秀奖。“年度商业地产”项目冠军奖则由凯谛思的杭州来福士项目摘取。

  专业理念打造国际化标准

  五牛控股首次参选RICS Awards即获提名,与这些令人瞩目的优秀项目共同并列入围奖,这与五牛控股多年来在不动产投资领域精细耕耘不无相关,也是五牛不动产投研团队专业能力的最佳体现。五牛控股始终将先进的投资理念、优质的服务倾注于不动产的运营中,并通过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及精英管理团队,精心打造每一个项目,持续为市场创造了多个明星项目。

  成立多年来,五牛控股在坚持国际化运作方式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包括在细分领域以及运作模式、管理方式上创新。另外,公司不动产团队敏锐的投资视角、优秀的谈判能力等综合优势,使得团队保持了领先的获取优质项目的能力。此次能与众多顶级对手角逐RICS Awards荣誉榜单,彰显出本土投资机构在项目挑选、项目谈判以及后期运营管理等方面,都在逐步与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接轨。

  未来,五牛控股不动产团队将进一步围绕专业理念,不断提升团队国际化运作标准及投资视角,凭借创新精神与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为市场创造更多的明星项目,引领不动产投资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继续努力,在每个交易项目上全力以赴,不仅在中国,甚至在全球范围内,一如既往地为房地产、土地、和建筑相关行业提升专业标准和成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