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AUS,大颠覆时代的社交网络新生态

时间: 2018-05-05 17:05: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5月5日NAUS自演进式社交网络生态社区CEO崔阳先生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届区块链应用和数字资产高峰论坛会议。


    吞噬与重构,第一届区块链应用和数字资产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三十多位国内外顶级大咖汇聚一堂,五百位参会者均在这享受一场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认知和实战的盛宴。

    底层公链技术不断突破,行业应用开始真正落地,海外一级市场热度不减,空气币还在垂死挣扎,熊市笼罩的二级市场用户规模却不断扩大,区块链正在吞噬这个世界,区块链正在加速狂飙猛进。很多人焦虑,很多人茫然,一小部分正在用洪荒之力重构基于区块链的世界。

1.jpg

图为NAUS社区CEO崔阳

    崔阳认为,理想的社交网络是由用户、内容、相互关系这三者为核心的,其本质在于匹配,包括个人与个人/团体长期的匹配、基于特定需求的匹配、基于特定场景的匹配,以个人/团队与内容的匹配。而这也是目前互联网中的社交网络产品的通病。现有社交网络产品均为中心化产品,用户信息、决策、匹配机制、内容传输、激励均依附于中心化服务器,因此,存在特征提取不准确,关系匹配难,有效沟通少,无用信息以及内容噪音多等多重缺陷。而区块链的通证,共识,智能合约恰好解决了用户特征与社交匹配问题,能够用最低成本实现有效匹配。

    NAUS由此提供了一整套基于区块链的社交网络生态解决方案。由于智能合约的设计,NAUS可以提取较为准确可信赖的用户特征内容作为衡量维度,在整个社交网络中以代币经济为枢纽,自发调节人与人,人与内容的不同维度的匹配场景,从而对优质内容进行选择,对优质内容与用户匹配以及优质内容鼓励三方面进行可增值数字资产形式的激励。从而形成一个健康循环的,具备自我演进能力,供需平衡的社交网络生态闭环。


    技术架构上,除了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NAUS还将适当引入人工智能与AR技术。共识机制的选取上,NAUS 经过多种共识算法的比较,选择了 DPOS 全称股份授权证明机制(Delegated Proof of Stake)的共识算法,大幅缩小参与验证和记账的节点数量,实现几秒内完成共识,同时提升效率、节省能源和确保公平避,免了挖矿算力垄断和网络拥堵问题。

    智能合约方面,NAUS在参考以太坊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开发出智能合约管理器,并加入智能合约命名模块,从而更方便进行智能合约版本升级以及命名管理。除此以外,NAUS还融入了P2P网络协议,钱包与私钥管理技术,数字签名和隐私保护技术等,并将在2019年引入零知识证明以增强隐私保护。

2.jpg

图左一火币区块链首席分析师李骅熹与NAUS社区CEO崔阳

    NAUS生态社区一直致力于在区块链社交上打破中心化平台的局限,为用户带来更自由精准的社交环境。相信在不久的未来,NAUS会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