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励志前行,不忘初心——贺冠中保理受邀出席2018年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喜获“最佳供应链金融行业品牌奖”

时间: 2018-05-03 13:5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冠中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中国际”)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出色表现成为唯一获得“最佳供应链金融行业品牌奖”的金融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我司代表邹启树先生(右)与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CTB50)总干事张志强(中)等合影留念


4月24日,由贸易金融、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冠中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中国际”)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出色表现成为唯一获得“最佳供应链金融行业品牌奖”的金融公司。


大咖云集

数字供应链金融时代的破局与立势

image.png

供应链金融年会一直是行业内最专业的供应链金融盛会,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本次大会以“数字供应链金融时代的破局与立势”为主题,同时围绕金融科技、B2B电商、资本与创投三大话题展开对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的思考与推动。35位业内重量级主讲嘉宾以及涵盖政府、商协会、资本端、资产端、核心企业、科技企业、非银企业、生态服务商、第三方公司等供应链金融各方业态等600+企业,近800位嘉宾共同参加了年会,基本汇集了目前参与供应链金融的各方生态系统。

image.png

我司代表邹启树先生


行业标兵

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颁奖盛典

image.png

大会同时举行了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颁奖盛典,为规范和促进我国供应链金融行业快速健康发展,评委会甄选了16家优秀企业代表,以期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分享价值,从而带动整个供应链金融行的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冠中国际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出色表现,在此次评选中荣获“最佳供应链金融行业品牌奖”。此次获奖是行业对冠中国际的肯定,也是对冠中国际的鞭策和激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成立之初,冠中国际便一直秉持“诚信、专业、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供应链管理,提供集贸易融资、销售分户账管理、资信调查与评估、信用风险担保、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为一体的保理服务,为全国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高附加金融服务。专业的金融团队,成熟的风控体系,丰富快捷的资金渠道,已经成为冠中国际一张靓丽的名片,为冠中国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圆桌论坛

深层探讨 分享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大会还以“供应链全面崛起时代,B2B与供应链金融的融合发展”、“金融科技驱动数字供应链金融时代的破局与立势”、“资本视角下的供应链金融机遇”为主题举办了三场圆桌讨论会,众多嘉宾就各主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和分享。


2017年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这是国家首次为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发展应收账款融资服务;意见指出,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为路径,以信息化、标准化、信用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支撑,创新发展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我国现在正在进入供应链发展的最佳时期,借助此次获奖,冠中定会怀抱一颗赤子之心,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迎面艰苦卓绝的困难,为供应链发展做出积极地表率和应有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