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玺敬:黄金利空因素不断,任何反弹都可进空

时间: 2018-04-27 10:04: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4月26日)周四欧洲央行决议果然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欧元先涨后跌急坠逾百点,这推动美元指数进一步反弹,黄金再度“遭殃”,周四金价失守132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公布,这可能决定

  昨日(4月26日)周四欧洲央行决议果然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欧元先涨后跌急坠逾百点,这推动美元指数进一步反弹,黄金再度“遭殃”,周四金价失守132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公布,这可能决定美元是否进一步扩大涨势,若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扩大升势,而金价恐进一步“坠落”。

  国际黄金经过昨日的再次走跌,日线上布林带继续向下开口,目前布林带下轨下移至MA120均线所在的1314一线,日线级别上黄金收取一根实体的大阴线,并把金价带到布林带下轨线附近,k线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获得支撑,承压于5日线回落,均线形成有效死叉,技术指标KDJ死叉下行,MACD在0轴附近死叉开始放量,绿色动能柱增强,表明金价偏空,但整下行速度有所减缓;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散,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向下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公布的没数据表现靓丽提振美元,且日内最受瞩目的事件--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并未给欧元带来明显压力,欧元先扬后抑短线跳水逾100点也令美元受到提振,美元美市盘中急剧上涨,黄金受市场巨量卖单的打压下急搓逾10美金,终是失守1320关口,行情表现极疲形态。目前行情空头表现明显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操作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三月二十号以来低点1307一线支撑。

  黄金4.27操作建议:

  #1、反弹1322一线空单进场,激进在1318一线空,目标看1312,跌破持有;

  #2、下方见1308做多,公众浩王玺敬止损1305,目标看1314一线;

  美原油方面,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周四原油盘中小涨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日线级别呈现二连阳形态,整体行情表现一定强势。日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上行放缓欲有交死叉之态,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运行,行情多头有所放缓但行情整体还是运行于上行通道内。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建议还是以区间内震荡对待为主,重点关注67.8-67.6区间。

  原油日内交易策略:回落67.6-67.8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68.3-68.5一线,破位持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