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AAC即将登陆BTB交易平台 交易即有机会赢三角形主机

时间: 2018-04-24 17:04: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被称为2018年最具潜力的区块链项目之一的锐角云同其他的区块链项目一样活跃在各大媒体的头条。4月份以来,锐角云AAC的社群比以往更加热闹,源于前期在其官网预售的三角形主机已经陆续发货且可以通过锐角云客户端获取AAC奖励、三角形主机亮相香港CE展、在全球速卖通开售以及全球第一家区块链实体店铺31BLOCKCHAIN亮相香港,这些都让购买三角形主机以及获取AAC奖励成为用户的重点讨论内容。据悉,锐角云近期又有新动作,根据锐角云官网公告显示,4月25日00:00,AAC即将上线BTB(比特兄弟)交易平台。

\
锐角云官网公告

    据了解,BTB交易平台是一家依法注册于白俄罗斯的全球化数字资产综合交易平台,该平台提供币币交易、合约交易、债券、数字资产托管与清算、大数据分析、数字资产专业管理等综合服务。其技术、产品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际知名互联网上市企业,有着丰富的安全、高并发的技术积累,可以解决市面上大部分交易平台存在的技术、产品问题,同时BTB交易平台还采取最严格的手段,最大程度降低了平台风险。

    据BTB官网公告显示,BTB将于4月25日上午11:00开启AAC的上线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2日11:00。从活动内容来看,最大的亮点在于平台提供了三台价值999美元的三角形主机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励,并将送给在BTB平台交易AAC按交易排名规则位列前三名的用户。此外,交易量排名赛前500的用户将有机会瓜分10万个AAC空投奖励。 据悉,自三角形主机开启奖励计划以来,三角形主机的购买渠道和方式成了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此次上线BTB的奖品设置着实可以吸引大批用户的关注。

\

BTB官网公告

    除上线活动以外,任何一种token上线交易平台用户更关心的可能是token的价格,对于锐角云项目来说更是如此。在锐角云生态中,AAC作为交互媒介用来保证整个生态的良好循环,三角形主机作为锐角云生态的节点,它的价值对于整个生态尤为重要。因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三角形主机共享计算机资源来维持锐角云生态的稳定,还可以通过三角形主机来获得AAC奖励。

观察AAC近日的价格走势,以HADAX平台为例。

\

HADAX截图

    4月22日AAC的涨幅趋势最为明显,而4月22日恰好为三角形主机在全球速卖通开售的时间,这也进一步说明了三角形主机与AAC作为锐角云生态的组成部分是相互关联的。4月25日AAC上线BTB交易平台是否会成为推动锐角云生态发展的下一步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