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OKB每周分红撒币,是适合短期炒作还是该长期价值投资!

时间: 2018-04-23 11:04: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正文共:1303

  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OKB生态图中,全球数字资产生态开放计划和生态星球计划,要讲OKB的底层技术体系做成公链,也就是说,OKEx开始做区块链技术了,这无疑是非常有远见的规划。技术是保障,也是格局。

  下午7点,OKEX快乐星期五兑现,第一次发放超级鼓励金,OKB持有者共同瓜分875.34685个BTC,以BTC市价8500USDT计算,每个OKB约莫分得价值0.0074美金的BTC。OKB发行价1USDT,分红年化收益高达38.48% 。如将每次分红BTC再用于购买OKB再参与分红,依据复利计算,年化收益高达47%。

  就在昨天,小姐姐刚给你们翻译的OKB生态路线图,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抓住了机会?

  在BNB、HT、OKB三大平台发行的平台币里面,小姐姐最看好的是OKB,不止因为他给用户福利最实在,小姐姐还可以再和你继续翻译翻译OKB生态图其他的利好,做一个交流探讨,也欢迎拍砖、找茬的。

  1、大量冻结、锁仓减少OKB流通量,OKB越来越少。

  昨天,在OKEX“认证商家招募”的页面上,参与商家认证的用户,需要锁定5000个OKB当做保证金。

  即将要开始招募的“全球合伙人”计划计划等其它生态项目,预计会需要保证金,也会有更大量的OKB锁仓。

  什么意思?就是那句俗话,“物以稀为贵”,锁定相当数量的OKB当保证金,意味着场内流通的OKB相应的减少,少就是稀,稀则贵。这个道理你懂的。

  2、组合投资捆绑销售,OKB流通量和流通速度加快

  OKB组合投资大概的意思就是,将OKB和平台上买的最好得5个数字货币一起,做为一个产品打包销售。也就是说,平台上买卖OKB的交易量更大了。OKB专享的零手续费交易区,也同样会大量增加OKB的需求与流通量。

  想要成为OKEx平台合作伙伴的用户,也会大量购买OKB充当保证金。

  需求量决定价格涨跌,有大量的购买需求之后会怎么样,你猜都能猜出来。

  3、技术领域上做区块链公链,布局未来

  各类数字货币大涨的基础是什么,是大家对区块链技术的信心。

  OKB生态图中,全球数字资产生态开放计划和生态星球计划,要讲OKB的底层技术体系做成公链,也就是说,OKEx开始做区块链技术了,这无疑是非常有远见的规划。技术是保障,也是格局。

  所谓价值投资,是一种信任和陪伴成长,虽然OKB刚开始发行的时候因为整体行情大跌等影响破发,当时的时运不济却造成了当下的价值洼地。从生态图的发布和内容及今天第一天分红的表现来看,它绝对是一个值得长期持有的数字资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