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诚教育夏令营将启动 给孩子不一样的国际游学之旅

时间: 2018-04-21 17:04: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由金诚集团旗下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主办的“诚长计划”之游学夏令营启动报名。

此次的游学营针对不同兴趣的孩子分成了三条不同的线路,日本,韩国和贵州。行程根据地方特色,制定了相应的路线。承袭每一次游学计划的优势,此次的线路依然保留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方特色,从引导孩子们认识新的世界开始,融入生活,体验生活。

\

从2015年开始,金诚集团的“诚长计划”游学营就成为了苏杭地区孩子们的假期首选,早已不满足于单纯出游的孩子们,希望从每一次的游玩中看到不同的世界,学习到课本中给不了的知识,而“诚长计划”完完全全的满足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愿。无暇从工作中抽身的家长们,则可以放心地将孩子交给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让专业的老师带着他们游历世界。

为了让孩子们在最短的时间里感受到最纯粹的地方文化,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的老师们在每一次制定游学方案时也是颇为用心,每一个目的地都因为有着深厚的人文特色而成为“诚长计划”的落地之处。

三年来,“诚长计划”带领数百位小朋友,跨越酷暑寒冬,在地球的不同角落穿行:在日本学习过传统工艺品的手工制作,在苏州领略过前沿科技带来的瞬息变幻;在杭州开启贵州的孩子们十天游学的第一站;在台湾博物馆里感受到一脉相承的中国文化……成长,在孩子们与世界一次次碰撞的火花中悄然发生。

去日本,感受当地人文底蕴

“旅育”是这次日本游学营的主题,寄宿在日本当地的居民家中,孩子们可以完全地浸润在日式文化里。传承是日本文化的精髓,孩子们将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日本文化里的恭谦,坚韧,执着。

\

Homestay

六天的行程里,每一天都有着不一样的安排,感受纯正的日式茶道,融入当地的课堂,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拓宽视野,以包罗万象的心接受来自新的环境带来的新的人生体验。

\

经典日式文化

去韩国,探索韩国演艺事业的起源与发展

孩子是一张白纸,也是最闪亮的明日之星,在初识这个世界的过程中,艺术的丰富和多元,成为了许多孩子追逐的第一个梦想。作为演艺艺术的最强输出地,韩国,也是“诚长计划”选择的目的地之一。

\

在前往韩国的游学计划里,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的老师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活动:当地的艺术博物馆里,蕴含着韩国演艺事业的起源和发展;小小的舞台剧,让孩子们获得一次在聚光灯下展现自我的机会;来自前沿的专业指导,让孩子们学会面对观众,更清晰的认识到最美的自己。

\

韩国乱打秀

在贵州,重温红色经典

除了出境游,“诚长计划”还会带着孩子们逃离纷繁复杂的城市,去到安静祥和的世外桃源--贵州,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观天眼探宇宙,探特色小镇,走红色革命路线,一路“黔”行,阶阶拾“遗”!

\

安顺大西桥生态小镇

每一段游学之旅,都是金诚的教育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心安排,游学与参访兼得,是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原本教学体系三位一体的特色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脱离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摆脱独生子女的身份,第一次学着自己长大;跨越千山万水,去到每一个目的地,看不同地区的风景,接受不同形式的教育……当旅程一段一段的展开,成长的喜悦将会一步一步的呈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