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汽车进口关税降低,汽车众筹或成投资新贵

时间: 2018-04-21 11:04: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4月10日,他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发表重要演讲,他指出,今年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我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新车产销大国,实力今非昔比,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也在不断提高,逐步降低进口关税,也是国家对民族汽车工业的自信。”

放在一个全球化的角度看,只有开放,才能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开放是相互的,只有自己开放了,在要求别人开放的时候才会更有底气,最终的目的是实现多赢。一旦中国降低汽车进口关税,这无疑是给了进口豪华车一个大礼包,国内消费者也将从中获利。

关税下降后带来进口价格优势,刺激进口销量提升,进口服务商同样受益。包括所连带的汽车金融,汽车众筹,二手豪车市场等板块。汽车进口关税降低,利好的是经销商,买入进口车的成本下降,经销商的利润就会提升。总的来说,此次关税比例降低对国内消费者无疑将是利好,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将有更多的选择。

华瑞的发展一直以来都是以用户为导向的,尤其在项目车源的选择中是非常专业和严格的,因为华瑞凭借集团的优秀资源整合了不少优质的车行与之达成合作,而且,华瑞与车行的合作不仅仅只是体现在表面,更多时候,华瑞本身是在与车行共同选择更加适合自身平台的车辆,并不断在帮助车行完善检验流程,而这次的关税下调对于整个车市而言,都是非常利好的消息,今后,车辆本身的质量将更有保障,而国内目前对豪华车日益高涨的需求也将为今后的汽车众筹平台带来更多的新车款,同时还能保证其质量与价格均在用户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在这几年中,国内市场对汽车的需求以及汽车金融对于行业的整体推动都是有目共睹的,而像华瑞众筹这样的优质平台在完善自己更好的产业规模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引导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十分积极的,而市场环境因为关税降低后而带来的整体好转无疑会成为整个市场进一步趋于良性发展最坚实的动力。

综上不难看出,目前的汽车众筹平台及金融公司已经开始逐渐针对平行进口车及二手车行业不断出现新的布局,二手车众筹即将成为时下另一个投资风口已经势在必行。而在目前重重政策利好之下,平行进口车、二手车市场又或迎来大爆发,汽车众筹的又一个春天俨然已经临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