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郑凡柏:美元多头欲崛起 黄金伦敦金高位看空

时间: 2018-04-20 09:29: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四(4月19日),黄金亚盘震荡,欧盘下探,美盘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消退,美元在美市盘中显著走高,黄金遭遇巨量卖单打压出现跳水行情。美盘阶段最低触及1340附近,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下跌0.33%,报1348美元/盎司。

周四(4月19日),黄金亚盘震荡,欧盘下探,美盘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消退,美元在美市盘中显著走高,黄金遭遇巨量卖单打压出现跳水行情。美盘阶段最低触及1340附近,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下跌0.33%,报1348美元/盎司。


黄金消息面:昨天,地缘政治风险持续消退。特/朗普周三曾表示,希望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峰会成功。而据日本最新报道,日美韩三个国家正在协商,要求朝鲜到2020年全面废除核开发计划;韩联社报道称,朝韩两国领导人热线将于周五接通。此前,有外媒报道,朝韩或签和平协定替代停战协定。所以不确定性在某种程度上有所消退。地缘政治风险、贸易风险已变成次要因素。


今日,晚23:15美元多头需要留意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就近期的讲话来看,威廉姆斯力挺今年加息3到4次,以防止经济过热。同时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将升至美联储2%目标以上,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我们可留意今晚这位美联储准三号人物是否会有更多鹰派观点。


黄金走势分析:日线上看,随着昨晚黄金的跳水,目前各均线有拐头向下的趋势,MA5与MA10有死叉趋势。目前日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指标上MACD双线粘合走平,能量柱微微缩量。KDJ高位钝化,指标上面显示黄金日间多头能量不足,还有回调空间,但是我昨天说过,大区间黄金多头不变。


四小时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均线上多重均线即将粘合,均线从4月18日下午3点开始的发散往上,再次进入粘合状态,理论上下一次粘合将再次发散,均线上来看K线不破MA60继续将保持粘合与发散相对应的走势,因为运行在长期均线之上视为震荡上行。指标上KDJ继续震荡运行,本次KDJ死叉后下滑,跌幅较强,而MACD上继续保持稳定的震荡走势,快线慢线零轨附近反复交叉,动能柱偏向弱势。结构上来看,本次震荡持续运行,但是终究是运行在1365至1303下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处于上升结构当中,所以在下跌趋势未确认到来之前仍然处于上升阶段。


综合上述,我认为日间黄金走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日间我们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348-5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340一线。


黄金策略参考:反弹1348-50附近空,止损5个点,目标看134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