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ucci Sylvie“偷走了”你的少女心

时间: 2018-04-20 15:04: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Gucci 2017早春度假系列在Westminster教堂举办了时装秀。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继续发挥其无限的想象力,大胆将各种花鸟鱼虫,奇珍异兽运用到Gucci设计中,营造出独特的美感,给观众带来一场灵活生动的视觉盛宴。

  火爆的Gucci Sylvie bag 更是“偷走”了很多文艺少女的少女心,Gucci Sylvie采用Gucci光滑经典皮革精心打造,装饰源自“炼金士花园中”的金属蝉、飞蛾和狮头,皮革下镶饰尼龙织带,并饰以金色链条和搭扣,加上Gucci Sylvie迷你手袋采用手提造型,既少女又不失复古,使得Gucci Sylvie牢牢地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