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QuestMobile大数据:更美App稳坐医美行业头把交椅

时间: 2018-04-20 17:04:51 来源: IT产业网  网友评论 0

  2018年4月,国内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公布了一季度的医美App市场情况,根据数据显示,更美App的真实月活跃用户数、月活跃渗透率,稳居行业第一。3月份更美App的真实活跃用户量比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真实活跃用户量之和多出近40万,牢牢坐稳医美App市场的头把交椅。

\

  提到女性电商App,映入脑海的会是什么呢?是万能的淘宝还是美妆电商?是海淘App还是严选App?如果你的思路还停留在这些传统的女性电商平台,那么你可能out了。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和消费升级,医美在女性群体中渐渐流行起来,医美平台便应运而生了。

  更美App是国内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平台业务分为社区、电商、企业服务和消费金融。

  自2013年创立起,经历了4年多的发展,作为国内专业微整.形App的头把交椅,更美App已经入驻7000余家正规医美机构和20000余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36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超过300座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帮助3200万用户不断变美。更美App已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红杉中国、腾讯、复星医药、君联资本等众多一线投资机构的多轮联合投资。

  更美在一季度取得领先成绩的原因在于其持续在帮助用户做决策和商家赋能两方面的发力。更美App产品负责人介绍到,更美App一季度着力平台的医美数据库的建立,与流量的精准匹配。更美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展开独家合作,深度挖掘商家信息,建立了包含资格证、执业证、兴趣标签、用户口碑、营业规模、医生执业年限等在内的完整线上线下信息。

  根据这些信息,更美对机构和医生进行流量的精准曝光,让用户不仅搜索到最优质的商家,还会从优质机构中找到最擅长自己想做项目的机构,从而大大提高活跃用户数。

\

  刘迪介绍到,2018年更美同样看重的一件事就是商家赋能,我们希望更美能让优秀的医美机构脱颖而出,让潜力医美机构爆发出潜能,让新入驻的医美机构尽快跟上医美电商的节奏。

  更美在各个大区还会配备上专属的区域运营团队,目前华北、华中、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都配备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这些区域运营团队会通过探店、用户和机构人员采访、更美平台机构的数据表现,当地市场调研等措施,来帮助机构制定专属的经营报告,并提供电商运营策略。

  为了让医美机构更加能够熟知医美平台的运营规则,更美一季度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商家运营会,线下运营会目前已经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医美大城。

  “只有帮助优质商家赋能了,优质商家才愿意留下来,商家留下来了,用户才会留下来,从而形成一个正向的循环。”刘迪说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