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猪罐子荣获互联网经济大会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平台

时间: 2018-04-20 10:04:23 来源: 华夏头条  网友评论 0

    导语:在三十年的发展征程中,互联网上半场带来的生活和消费方式的转变已经完成,互联网下半场孕育的新生态正蓄势待发,蓬勃生长,未来新的经济模式如何呈现?大数据的井喷如何支撑起新经济的引擎?新技术、新能源、新智能又将为互联网带什么机遇与挑战?

  2018年4月19日,GIEC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以下简称“GIEC2018”)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小猪罐子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凭借着多年的稳健经营、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奖项。

\

  GIEC大会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顶级行业会展平台,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历经多届举办,业已成为互联网乃至万物互联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GIEC2018以“互联网下半场的新征程”为主题,共议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商业创新、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探寻未来行业健康发展方向。围绕着这一主题,小猪罐子总经理喻津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技术与商业双重创新 夺得互联网下半场先机

  如果说互联网上半场是慢热型的,那互联网下半场无疑是快消型的,互联网的上半场经历了近三十年才有如此规模,而近两年已不知不觉跑步进入了下半场,我们能够感觉到创新产业的快速入场和离场,这意味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和衰退的周期已经缩短。

  这样的发展状态,带来的是激烈的竞争,如何在互联网下半场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围绕着“创新”来进行思考。而创新主要在于两方面——技术和商业,技术的创新为的是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而体验,商业的创新是为了避免“烧钱”的局面从而更快实现盈利。有这两方面的创新,产业才能走得更久、更远。

  大数据与智能化相配合 实现新经济完美转型

  互联网发展的上半场和下半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互联网的上半场在于实现规模化,即“连接一切”,这个过程就是实现广泛的连接从而达到一定的规模。那么在达到一定的限度后,就进入了互联网发展的下半场,进入了转型阶段。

  当网络的连接达成后,如何让线下与线上的连接达成,如何让这样的连接充满能量,就成为了互联网经济转型的关键。大数据能够让互联网之间的连接更灵活,同时也能组合、整合出更多资源,而智能化则是大数据的助推器,有了智能化这个整合连接的过程将会更高效、更紧密、更多元。

  新技术带来自由感 互联网发展将更具可能性

  互联网下半场将不断有新技术、新生态的诞生——突破原有产业链、突破传统价值观,这样的突破之下,带来的是“自由感”。在突破的状态之下,整个互联网呈现一种“打开”的局面,人人都能从中获得新鲜感、满足感,从而达到前所未有的“自由”。

  “自由感”本质上是打破原有的界限和定律,不局限于所处行业的领域范围内。当“自由感”能够一直存在并使人产生愉悦,那这个领域就拥有了在下半场大规模发展的前提和可能性。

\

  对于此次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一奖项,小猪罐子总经理喻津钊表示:“互联网金融的下半场,主要围绕着三点:合规发展、产品多样化、用户体验。坚持合规,加强风险管控,提高风险识别与化解能力,才能有助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实现普惠金融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才能更大限度地实现互联网金融的价值。随着大数据和智能化的不断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安全性、软件应用方面的技术将会越来越完善,用户体验也将越来越好。未来,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互联网下半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