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邦融汇与厦门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 2018-04-17 09:04:1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2018年2月23日,安邦保险集团被保监会接管。

  2018年4月16日,该集团旗下网贷平台邦融汇与厦门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这是继陆金服后又一家保险系网贷平台成功上线银行存管,也是被接管后邦融汇积极拥抱监管、合规运营的重要行动。

  邦融汇负责人表示,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后,邦融汇平台将依托全新的逻辑,将资金纳入更先进、更科学的管理之下。出借人充值出借,直达厦门银行分账监管之下的出借人存管账户。与同在分账监管下的借款人存管账户彼此呼应,出借人存管账户满标放款,借款人存管账户到期还款。通过分账监管,出借人与借款人之间彼此分立,资金的运作和交流,完全在分账监管的密切掌控之中,资金管理的强度大大提升。邦融汇此前所倡导的“银行级的资金管理”得到了进一步的实现。

  银行存管系统的正式上线,对于邦融汇自身具有双重意义:其一,邦融汇的合规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未来,合规经营对于邦融汇而言,将成为一种客观存在。其二,邦融汇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实可靠的基础。

  同时他透露,在2018年,被接管后的邦融汇将在银行存管状态下,放开手脚,将更多精力集中在加强风险控制、提升服务质量、设计更多好的产品及分析市场和管理资金上,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