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包公有财王曾受邀参加“2018・美国金融科技高级研修班”

时间: 2018-04-16 15:04: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金融科技的浪潮已经铺面而来。在我国,党的十九大报告里强调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带来的巨大影响。在国际上,金融科技的发展同样备受瞩目,区块链技术、AI技术、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全球的政策与监管等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议话题。2018年4月9日-20日,由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2018·美国金融科技高级研修班”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包公有财董事长王曾受邀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2018·美国金融科技高级研修班”邀请了包括腾讯、广发证券等1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高层,与美国斯坦福大学Tom Kosnik教授、Michael Lyons,Lyons教授、Marcus Cole教授等全球金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探讨学习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等系列内容。同时,研修班还安排了他们和美国金融科技公司进行深度对话,与美国金融科技企业商谈合作对接,共议行业未来。

\

  “在斯坦福大学,听到Tom Kosnik教授主讲的课程《影响圈和硅谷演变》,真是收益匪浅。”包公有财董事长王曾说道,“如有机会,殷切地希望Tom Kosnik教授担任企业顾问,助包公有财更长远、更稳健发展。”

  他还表示,随着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飞速崛起,中国俨然已经成为金融科技国际格局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作为这场变革在国内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包公有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贯穿“通过金融科技创新让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这一理念,利用技术创新来降低金融风险、提高服务效率,深度解决传统金融行业发展中的痛点。在金融科技领域,包公有财所取得的成就也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2017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年度金融科技安全平台奖”、“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最佳产品奖”等多项金融科技相关奖项。

  此次研修班的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国家有关部委组织建立的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旨在通过自律管理和会员服务,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保护行业合法权益,推动从业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行业规范健康运行。除了协会会员高层,几位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领导也参加此次研修班课程学习。

  “金融与科技的更深层次的融合带来了一场全球范围内的大变革,无论是质疑者,还是鼓吹者,作为金融机构的从业者、监管者和学着都必须要重新审视这场大变革。”王曾感慨道,“未来,包公有财将继续秉承‘科技服务金融’的理念,借助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等先进金融科技技术,满足借贷双方的金融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