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慈善公益的道路上 易投资始终在前行

时间: 2018-04-16 15:04:14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易投资参加“关爱金色儿童”血友病患儿救助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并捐款

世界血友病日主题活动暨2018年“关爱金色儿童”血友病患儿救助示范项目启动仪式,于2018年4月15日上午,在天津科学技术馆举行。

\

血友病患儿救助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开始

今年血友病日的主题是:分享知识,让我们变得更强。包括市级老同志、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出席,来自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社管局、市慈善协会和市科技馆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的医学专家、爱心企业代表、以及血友病患者和监护人参加活动。易投资平台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之一,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为血友病儿童捐款的同时,也为血友病患者带来精美的爱心礼物。

\

易投资团队参加本次活动,并为血友病患者捐款

血友病是一组遗传性凝血因子缺乏引起的出血性疾病,如果患者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面临致残的危险。由于用于治疗的进口药品——拜科奇价值较高,把许多家庭生活困难的患者挡在了门外。为了帮助这个特殊的群体,天津市慈善协会为了进一步减轻患儿家庭的经济负担,让孩子们的治疗得到基本保障,2012年启动了“关爱金色童年”血友病患儿救助项目,对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以上仍在学)的患者给予自付部分75%的补充性资金援助。此外,还为18岁以下血友病患儿和18岁以上在学的非低保血友病患者,援助剩余自付部分的50%,进一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使他们的个人负担不足药费总额的10%。

自2017年开始,易投资慈善公益基金就正式加入到天津市慈善协会的血友病儿童救助工作中,并于同年开始了对血友病儿童患者的专项捐助。此次,易投资积极参与到2018年“关爱金色儿童”血友病患儿救助示范项目中,是对相关救助工作的持续投入。

\

易投资荣获“爱心让血凝聚”纪念牌

“了解易投资的平台,应该都不会陌生,我们的核心资产端模式是医疗供应链金融。做医疗领域的供应链金融,一方面是因为相关企业的资质优良,另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布局大健康产业领域,是易投资平台的情怀,是我们自身价值的一种体现。而慈善公益事业,其中很大一部分就包含在大健康领域中。为了关注慈善公益事业,我们在去年的时候正式成立了易投资慈善公益基金,然后开始加入到天津市慈善协会的血友病儿童救助工作中,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在未来,易投资慈善公益基金还会持续加入到相关活动中,凭借我们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血友病儿童患者。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我们始终在前行。”易投资平台副总经理在本次血友病患儿救助示范项目启动仪式中,代表易投资慈善公益基金向血友病儿童捐款,同时表示:易投资慈善公益基金在未来还会继续投入到关注血友病患儿救助的相关工作中,并且还会投入更多精力,关注更多慈善公益事业。

\

财女小易与血友病患者小朋友们在一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