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绿专创富联盟“你融我知” 助力创新型企业发展

时间: 2018-04-16 14:04: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全民创业的浪潮中,一个企业想要在竞争中获得投资人的认可,企业价值与核心竞争力是不可或缺的。那么,如何打造金融投资界大咖青睐的企业?如何评估您的企业价值?

为了给创业者们提供一个路演平台、为挖掘和培养优质企业,2018年4月6日,绿专创富联盟(以下简称GSN)举办的第三届《你融我知》系列活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Mid Valley The Gardens St Giles酒店成功举办,现场100余名企业家大咖、创新企业、知名投资人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并通过相关政府非盈利组织及相关官方机构委派大马电脑及多媒体工业协会前主席陈棋雄先生、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机构经理冯锦富先生及东盟科技创投公司首席投资官谢溢高先生、绿专资本集团首席财务官陆志春先生到场助阵,为参与路演的企业提供专业的建议、评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GSN自创立以来,积极打造《你融我知》系列活动,“你融”是指为中小微企业搭建起立足亚洲、链接国际的路演平台,推动企业与投资机构实现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有效拓宽中小微企业接轨国际的渠道,从而助力企业创富、守富、传富;“我知”指的是围绕创富、守富、创富进行知识分享。继首期《你融我知》系列活动于2017年5月31日开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多方关注与支持,并吸引了许多企业家参与。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活动分为上下两个环节。在上半场的主题演讲环节中,绿专资本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李中群先生围绕“价值·投资”主题进行分享。李中群先生以切身经历及多年宝贵的经验诠释了企业价值投资与资本运作之间的相互关系。李中群先生独特的见解及精彩的分享引起了现场来宾的积极反响,现场热潮不断并引发多次掌声。

在下半场的路演环节, Saltycustoms Sdn Bhd、 Worldtech Solutions Sdn Bhd、SWS 28 Medical Sdn Bhd、Q3 Aurelia Sdn Bhd、Jobstore Group Berhad 等5家马来西亚当地企业代表先后向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企业展示。期间,现场评委围绕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市场开拓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多维度点评和提问,企业受益匪浅。

会后,意向投资者与路演企业再次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增加投融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你融我知》系列活动第三期的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与嘉宾带来关于“价值·投资”的精彩分享,更为优质企业提供了主流的报道平台,同时通过现场路演活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起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交流平台,实现资本市场共赢。

绿专创富联盟(GSN)总裁陈运贤先生表示,在过去举办的《你融我知》系列活动,我们一直致力于为马来西亚当地中小企业铺垫对接国际舞台与资本的平台。一次性的融资与投资,并不足以让一个企业拥有持续性的发展,而真正让企业持续发展的是公众的认知、合作活动的拓展与市场的开拓。未来,我们将陆续举办《你融我知》系列活动,让更多优质企业接轨国际舞台与资本对接。

本次路演优质企业如下:

1. Saltycustoms Sdn Bhd

提供一站式的服装定制解决方案,具有网络服装定制服务,并发货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 直接交到客户或公司的手里。他们的服务受到了星巴克,Grabcar,脸书,亚航以及其他高知名度公司的信赖与认可。

2. Worldtech Solutions Sdn Bhd

Worldtech nPointsTM 提供全面,容易使用和统一的端点管理解决方案。在当今复杂且动态的信息技术环境中,端点对于信息技术的运营和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在众多的忠实用户当中,他们也受到了马来西亚国家储蓄银行Bank Simpanan Nasional(BSN)的青睐,而该银行也已经使用了他们的端点服务长达十年之久。

3. SWS 28 Medical Sdn Bhd

提供怀孕前、怀孕中期、怀孕晚期、月子期和流产护理的月子中心。他们的专业团队由经验丰富且受到相关认可的中医师所组成。 SWS 28月子中心致力于帮助妇女们恢复和维持健康,他们有效的结合了中医及现代科学,为母亲和婴儿带来最好的护理和保健。

4. Q3 Aurelia Sdn Bhd

Q3 Financials(Q3F)所提供的服务是酒店和餐饮行业运营和财务结算所需的综合会计软件。 相较于许多市面的产品,Q3F非常容易使用,它为用户提供最新信息以满足运营和管理报告的需求。 若有需要,该系统还允许将国内税务以及法定要求添加到核心产品中。

5. Jobstore Group Berhad

Jobstore于2013年首次在纽约推出,是目前马来西亚最大的就业分销平台之一,已在超过5个国家提供服务。对于雇主和招聘人员而言,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招聘方式。只需提交一份申请,便可在多个分类广告和社交网站招聘,聘请合适人才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缩短时间和降低成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