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放融合 共建信用 银联商务启动“银杏大数据竞赛”

时间: 2018-04-16 12:04: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4月10日,银联商务开放平台“银杏大数据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以“开放融合,共建信用”为主题,旨在通过聚合尖端人才和优良算法,利用机器学习技术预测信贷用户逾期行为,减少坏账行为发生,从而帮助金融机构准确评估个人信用情况,进一步提高信贷风险防范能力。

在本次竞赛中,银联商务将通过其开放平台征集信贷用户逾期行为预测的最优算法和模型。赛事于4月10日开启报名,参赛选手需要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环节层层筛选,角逐大数据奖项,赛事奖金池总额高达30万元,且优秀的参赛选手将得到产品孵化支持、培训指导等系列服务。竞赛最终结果将在5月份举行的银联商务开放生态大会上公布,赛事历程1个多月。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计量经济学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狗熊会(数据产业高端智库)协办,并邀请北京大学、厦门大学、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教授以及大数据业内专家对入围决赛的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和评审。他们将分享各自在大数据领域数十载的沉淀与积累,结合前沿技术和行业经验,与参赛者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提供商,银联商务开放平台基于“合作、创新、共赢”的建设理念,集合银联商务各类创新产品、大数据服务、增值业务服务以及外部第三方企业所提供的优质信息,以API、SDK、WEB等输出方式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标准化、规模化的开放式能力服务。该赛事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士了解并使用银联商务开放平台,并依托该平台,进行大数据应用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共筑开放的数据合作生态环境,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释放大数据蕴含的社会和商业价值。

目前,银联商务已开放竞赛报名通道,获取竞赛更多信息及报名请登录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