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安保驾高调入户成都郫都区 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时间: 2018-04-16 11:04: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4月14日上午,一成都市郫都区“车安保驾”轮胎升级实体店隆重开业,引起了市民围观及媒体界关注,人们观看了轮胎碾压钉板测试路演,一起见证了现场安全轮胎从钉板上驶过,丝毫不漏气,还能继续正常行驶的神奇效果,接着大家纷纷上前用钉锤亲手试试这个百扎不漏的安全轮胎,无不为轮胎安全卫士防钉扎效果所折服。

 

开业路演现场

 

尔后,群情激昂的人们意犹未尽,又参观了轮胎升级的整个过程,如何通过16道工序,把一个普通轮胎升级成安全轮胎,接着总公司领导吕昊泽老师也分享了安全轮胎的原理和百扎不漏的核心材料--高分子合成记忆橡胶,吕昊泽老师又从行车安全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了轮胎安全卫士在行车过程中起到的重要性,温馨提示大家交通安全,轮胎为重!轮胎升级,刻不容缓!“车安保驾”未来将不溃余力地致力于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临近尾声,一些现场观众纷纷预约给自己的爱车轮胎升级。(文:赵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