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益宝:要实现财务自由 现在的你该怎么做?

时间: 2018-04-16 10:04: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相信每一个人的终极目标,都有一项包括实现财富自由,过上自己想要的那种轻松生活。可事实上,尽管我们都有这样的愿望,可真正能够实现的却是寥寥数人,很多人穷极一生攒的钱,最终还没能跑赢通货膨胀,甚至连一套房子也买不了。差距究竟出在了哪里?是自己能力不够运气不到,还是那些财富自由的人天生命好?

 

 

 

事实上,绝大多数财务自由者最为与众不同的特质并不是因为他们天赋异禀,拥有过人的头脑、前瞻的眼光和坚忍的耐受力,他们独有的其实是化零为整的财富增值能力。或许在普通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一元钱,在他们看来却是组成下一个百万元的必要“基石”,因为他们深知:财富并不是一味攒出来的,而是生出来的。如果你现在已过不惑之年,不妨学习一些钱生钱的技巧,使自己多年的积蓄能够发挥它的价值。

 

而如果你尚处奔三或奔四的路上,首先要努力完善自身为钱工作,其次,理财观念与知识的形成当然是越早越好。三益宝综合了许多专家的意见,建议现在的你依序要做的5件事是:

 

第一、查自己的帐:计算财产净值与退休金;第二、培养财商、存下资本:两个动作同等重要,要同时进行;第三、买自住房:毕竟其是最重要的核心资产;第四、买医疗保险:越早买受益越早;第五、存现金流资产:股息与租金优先存。

 

这5件事必须循序渐进,前面4件事都做完后,才能高枕无忧进行第5件事——储存可以产生现金流的资产。资产所产生的现金流就是“被动收入”,当被动收入源源不绝时,你可以选择继续上班,或者做公益,或者开始悠游人生。

 

对职场人士来说,退休后至少已经拥有一种现金流——社保,若未来能够逐步将结余转去投资能产生现金流的资产,比如房产租金、存款利息等,再加上既有累积的退休金,就能打造自己的3金人生或5金人生;愈多金,下半生就愈安稳。

 

当然,实现财富自由也必须要让自己的钱活起来,用有限的资金创造更多的价值。目前很多人都比较青睐投资互联网金融,让钱去生更多的钱。比如投资专业P2P理财平台三益宝,100元就能购买理财产品,满标即可计息,资金站岗时间短,最重要的是,其协议约定投资收益率为年化13.5%,正常情况下10万元本金一年下来可得13500元的利息,坚持本息复投,不到6年就能实现本金翻倍。

 

方法已经教给你了,你开始行动了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