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孔金国:需清醒客观看待地缘危机!今日1348位成黄金多空必争之地

时间: 2018-04-16 09:27: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对于过去我们总能侃侃而谈,而对于未来,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把控!技术上来看,1365就是阶段性周期压力位,以此下方看跌看一轮波段回撤是技术需求!但当其正朝着预期进行时,周末的地缘危机爆发了,这是一个不安分的周末,相信很多投资

对于过去我们总能侃侃而谈,而对于未来,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把控!技术上来看,1365就是阶段性周期压力位,以此下方看跌看一轮波段回撤是技术需求!但当其正朝着预期进行时,周末的地缘危机爆发了,这是一个不安分的周末,相信很多投资者在恐慌或偏执预期中度过!当然金.国也不例外,六点就爬起来守住盘面谨防意外,为投资朋友保驾护航!


很多人认为大炮一响,黄金必涨!而事实上我们需要搞清楚一件事情!近年来围绕地缘政治危机烽火不断,似乎上这个世界从未和谐过,而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相对和谐的国度而已!远的不说,比如最近几年发生的2011年利比亚战争,2013年的乌克兰危机,其更长远的影响着这个世界!美国是一个高举20万亿美元外债的国家,唯有战争才能转移其政治矛头!而俄罗斯自乌克兰危机之后,其经济增长开启倒退时,力不从心的呐喊事实上意义并不大,很难起到实质性作用!


回归技术主题,今日上方重点需要关注1347-1348阻力位,很重要!若突破此位向上走,则进一步会挑战1353一线高点,这是今日的看多极限!而下方来讲,短期支撑在1338,进一步位于1335附近!


落实到操作上,短线继续关注1346-1347的阻力有效性,先看跌!若欧美盘突破1348阻力,也可择机跟多看涨1353一线!


1348承上启下短期分界线,很重要!中后期来看,周线级别阻力1369-1370不能突破,那么趋势性上涨则很难出现,很难延续!聚焦技术,影响市场所有的事物最终都会以技术的形式反映在市场里!聚焦技术,即可把握市场运行核心!


——本文由孔金国团队独家撰稿,未经允许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